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资讯中心 > 时事财经

外交部要美方就监听中国前领导人作出解释

2014-03-25 08:43:08  来源: 国际在线   作者:徐肖嵘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原标题:外交部:中方要求美方就对中国网络监控窃密的报道作解释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 徐肖嵘):中国外交部发言人洪磊24日在北京表示,中方已多次就美方对中国实施监听、监控、窃密情况提出交涉,中方要求美方就此作出清楚的解释,停止这种行为。

 

  据外媒报道,美国国安局近年来对华为公司进行了大规模网络监控和窃密活动,目标还包括中国前领导人和外交、商务等部门以及银行。

 

  对此,洪磊当天在记者会上表示:“我们对有关报道表示严重关切。一段时间以来,媒体披露了很多美方对包括中国在内的国家实施监听、监控、窃密情况。中方已多次就此向美方提出交涉。我们要求美方就此作出清楚的解释,停止这种行为。”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