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资讯中心 > 时事财经

全球互联网巨头世界版图出炉 百度已称霸韩国

2013-10-06 09:51:52  来源: 环球网   作者:陶文冬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全球互联网巨头世界版图出炉

 

  全球互联网巨头世界版图出炉

 

  10月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牛津互联网学院(Oxford Internet Institute)近日制作了一张最受欢迎网站世界地图。

 

  据悉,研究者根据今年7月和8月期间月均访客量数据制作了地图,这些数据均来自网站分析公司Alexa。每种颜色代表最受欢迎网站,每3个模块代表1百万用户。值得注意的是,国家大小由网站用户量确定。

 

  目前,百度已经称霸韩国市场,其访客量已经超过韩国本土搜索引擎Naver。Facebook在西方国家非常受欢迎,同时也深受尼泊尔和蒙古用户的喜爱。

 

 

  在巴勒斯坦领土,Al-Watan Voice报纸是访客量最大的网站。电子邮件服务 Mail.ru在哈萨克斯坦是访客量最大的网站,白俄罗斯人最爱社交网络VK,俄罗斯人则最爱搜索引擎Yandex。

 

  在非洲地区,肯尼亚、马达加斯加、尼日尼亚和南非归入Google版图。加纳、塞内加尔和苏丹青睐Facebook。(Edward)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