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资讯中心 > 高层动态

干货来了!习近平解码中俄合作新时代

2019-06-08 17:41:45  来源:央视网  作者:罗萌

  仲夏清和,芳草蔚然。应俄罗斯总统普京邀请,习近平主席6月5日至7日对俄罗斯进行国事访问并出席第二十三届圣彼得堡国际经济论坛。

  6月5日,习近平主席抵达莫斯科同俄罗斯总统普京举行会谈,共同出席中俄建交70周年纪念大会并观看文艺演出,中俄元首签署《中华人民共和国和俄罗斯联邦关于加强当代全球战略稳定的联合声明》《中华人民共和国和俄罗斯联邦关于发展新时代全面战略协作伙伴关系的联合声明》。访问前夕,习近平接受俄罗斯塔斯社、《俄罗斯报》联合采访。

  在这一系列活动中,习近平主席多次指出当前中俄关系在高水平上持续、稳定、健康发展,处于历史最好时期。

  快跟随央视网一起,速览这其中的满满干货吧!

  

1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网)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