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资讯中心 > 高层动态

习近平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重要讲话引热烈反响

2018-12-20 05:05:20  来源:央视网  作者:记者

打不开?请点击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习近平总书记昨天(12月18日)在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是新时代改革开放再出发新的宣言书、新的动员令。各地各界各族群众表示:要以总书记重要讲话为指导,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在新时代创造中华民族新的更大奇迹。

  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指出,40年春风化雨、春华秋实,改革开放极大改变了中国的面貌、中华民族的面貌、中国人民的面貌、中国共产党的面貌。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中国人民迎来了从温饱不足到小康富裕的伟大飞跃。

  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指出,40年来取得的成就不是天上掉下来的,更不是别人恩赐施舍的,而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用勤劳、智慧、勇气干出来的!在中国人民手中,不可能成为了可能。

  回首过往,岁月峥嵘。展望未来,信心满怀。大家表示,将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定不移深化改革、扩大开放,共同书写更加辉煌的历史新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