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资讯中心 > 高层动态

习近平向国际行动理事会第35届年会致贺信

2018-09-30 16:52:00  来源:央视网  作者:记者

打不开?点这里>>>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9月28日,国际行动理事会第35届年会在北京召开。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向年会致贺信。

  习近平表示,值此国际行动理事会第35届年会开幕之际,我谨代表中国政府和中国人民,并以我个人的名义,向年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出席会议的各位理事会成员表示诚挚的欢迎。

  习近平指出,当今世界正面临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全球治理体系和国际秩序变革加速推进,加强全球治理、完善全球治理体系是大势所趋,也是各国面临的共同任务。国际行动理事会为解决各种全球性挑战进行了持续探索,在维护世界和平、促进共同发展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本届年会聚焦全球治理议题,具有重要意义,相信将有助于各方深化共识,推动完善全球治理体系。

  习近平强调,中国始终秉持共商共建共享的全球治理观,坚定支持多边主义,积极推动构建新型国际关系,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我们愿同各国和国际社会一道,加强对完善全球治理体系的探索和实践,共同创造人类更加美好的未来。预祝年会取得圆满成功。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