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资讯中心 > 高层动态

总书记给我们民营企业吃了定心丸

2018-09-29 17:19:33  来源:央视网  作者:申勇 刘爱民 等

打不开?点这里>>>

  27日上午,正在辽宁省考察的习近平总书记乘车前往当地一家民营企业——辽宁忠旺集团。

  在生产制造车间,他察看了产品生产线操作运行,并强调指出,党中央毫不动摇地支持、保护、扶持民营经济发展、非公有制经济发展。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是有益于、有利于民营企业发展的。

  这段时间来,关于民营企业,社会上各种声音比较多。总书记这番话铿锵有力,旗帜鲜明,态度坚决,为当前一些关于民营经济的模糊认识敲响“定音鼓”。

  总书记的讲话鼓舞了在场的忠旺员工,他们纷纷表示要在十八大以来越来越好的营商环境下,充分发挥创新能力,增加企业的核心竞争力,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作出自己的贡献。

  (央视记者 申勇 刘爱民 卜晓菲 彭汉明 曹志宇 郎易尘)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