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资讯中心 > 高层动态

在新思想指引下奋力开创中国电视事业发展新局面——习近平总书记贺信在广播电视工作者中引发强烈反响

2018-09-28 17:33:03  来源:央视网  作者:记者

打不开?点这里>>>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9月26日,习近平总书记致信祝贺中央电视台建台60周年暨新中国电视事业诞生60周年,高度评价中国电视事业不平凡的光辉历程,对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未来工作提出殷切希望。总书记的贺信在广播电视工作者中引发了强烈反响。

  大家表示,总书记的贺信是对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和全国广大电视工作者的巨大鼓舞和激励。作为党的新闻舆论工作“国家队”,在新时代一定不负总书记的希望与嘱托,旗帜鲜明讲政治、围绕大局把导向,不断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人心、落地生根。

  大家还表示,要以总书记的贺信为动力,站在新的起点上,坚持融合发展,打造国际一流新型主流媒体,更好地向世界展示真实、立体、全面的中国。

  肩负使命、永立时代潮头。大家表示,要以中央广播电视总台组建为新起点,用实际行动开创中国广播电视事业新局面。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