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资讯中心 > 高层动态

李克强:决不允许假冒伪劣滋生蔓延 决不允许执法者吃拿卡要

2018-03-06 09:15:26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记者

点击进入下一页

3月5日,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在北京开幕。图为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作政府工作报告。中新社记者 杜洋 摄

  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开幕会3月5日上午举行,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作政府工作报告。

  李克强:对2018年政府工作的建议

  李克强:深化“放管服”改革。全面实施市场准入负面清单制度。在全国推开“证照分离”改革,重点是照后减证,各类证能减尽减、能合则合,进一步压缩企业开办时间。大幅缩短商标注册周期。工程建设项目审批时间再压减一半。全面实施“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决不允许假冒伪劣滋生蔓延,决不允许执法者吃拿卡要。深入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使更多事项在网上办理,必须到现场办的也要力争做到“只进一扇门”、“最多跑一次”。大力推进综合执法机构机制改革,着力解决多头多层重复执法问题。加快政府信息系统互联互通,打通信息孤岛。清理群众和企业办事的各类证明,没有法律法规依据的一律取消。优化营商环境就是解放生产力、提高竞争力,要破障碍、去烦苛、筑坦途,为市场主体添活力,为人民群众增便利。

  (根据网络文字直播整理)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