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资讯中心 > 高层动态

习近平将出席中共与世界政党高层对话会

2017-11-26 08:13:14  来源:央视网  作者:记者

打不开?点这里>>>

  原题:习近平将出席中国共产党与世界政党高层对话会开幕式并发表主旨讲话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中联部24日举行媒体吹风会宣布,中国共产党与世界政党高层对话会将于11月30日至12月3日在北京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习近平将出席高层对话会开幕式并发表主旨讲话。

  中联部有关负责人表示,高层对话会的主题为“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共同建设美好世界:政党的责任”。截至目前,来自120多个国家200多个政党和政治组织领导人报名参会。

  据介绍,中国共产党与世界政党高层对话会是党的十九大后我国举办的首场主场多边外交活动,是我们党首次与全球各类政党举行高层对话,也是出席人数最多的首次全球政党领导人对话会,在我们党的历史上具有开创性意义,在世界政党史上也具有突破性意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