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资讯中心 > 时评

环球时报:这23分钟,唐山警方需要给一个交代

2022-06-22 15:09:39  来源: 环球时报   作者:记者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21日,唐山警方通报了唐山烧烤店打人案的最新进展。虽然此次通报回答了4名受害女子的伤情,但引人关注的是,此次警方通报中提到的当地派出所在当天凌晨2:41接到报警后,是在凌晨3:09才到场的。这与此案最初当地派出所对媒体表示的在接警后仅5分钟就赶到的时间点(2:46),差了23分钟。

  目前,这个23分钟的出警时间差已经引起了公众的广泛关注。尽管唐山警方尚未就此事做出任何说明,但来自河北省纪委监委网站的消息显示,当天处置此案的部分当地分局和派出所的警方人员正在接受审查调查。这说明这个问题已经被唐山方面关注到,相信唐山方面也会对此事做出回应。

  但在这个调查结果出来之前,唐山方面势必要承担这个问题引发的激烈质疑和汹涌舆情。不少网民质问,从派出所到烧烤店的距离大约两公里不到,开车应该几分钟就能抵达,为何从接警到到场却用了28分钟?也有一些关注此案的基层民警表示,派出所夜班工作很繁杂且人力有限,实际出警时间本就不可能这么短。但无论如何,民警最初虚报出警时间都是不可接受的。

  过往的很多案例多次证明,无论谁搞出一些“自以为是”的操作,结果往往对自己最不利。因此,我们希望唐山警方能够严谨地查清此事,实事求是地给出一个完整的回应。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