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资讯中心 > 时评

马某某涉嫌危害国家安全被抓 钧正平发声

2022-05-04 17:47:39  来源: 解放军报   作者:钧正平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今日,一则马某某涉嫌利用网络从事危害国家安全活动的消息引发广泛关注,相关报道中“勾结境外反华敌对势力”等字眼让人心惊。在以往个别社会热点事件中,一些不法分子在互联网平台上,利用谣言、话术、偏激观点等搅弄风云,当其被质疑时却倒打一耙,试图通过戏谑、曲解“境外反华敌对势力”这个词为自己诡辩洗白。然而一次又一次的事实证明,在网络中“境外反华敌对势力”的确存在,与其勾结之人就潜伏在人群之中。近年来不断发生的案件表明,互联网上围绕国家安全的斗争从未停止过。境外反华敌对势力以互联网为平台进行渗透破坏活动,境内一些不法分子与其遥相呼应紧密配合,不断制造事端妄图煽动动乱、分裂国家。每一名网民都应该树立起国家安全意识,绝不能让敌人搞乱中国的恶毒图谋得逞!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