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资讯中心 > 时评

新华网:德堡太多秘密 缺调查!缺交代!缺真相!

2021-07-28 08:16:48  来源: 新华网   作者:记者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美国德特里克堡藏着太多秘密。

  2019年7月,美国疾控中心给德特里克堡基地发终止函,要求其终止大部分操作。就在同月,弗吉尼亚州北部开始出现不明原因的呼吸系统疾病,威斯康星州暴发大规模“电子烟疾病”。7月底,靠近德特里克堡的两家养老院出现一种不明原因导致肺炎的呼吸道疾病。9月,德特里克堡所在地马里兰州报告称“电子烟疾病”患者病例数增加了一倍。

  这些事件之间到底有何关联?面对国际社会严重关切,美方始终三缄其口。在回应有关德特里克堡的质疑上,美方缺的太多!

  缺调查!缺交代!缺真相!

  海报作者:鲁豫

  德特里克堡位于美国马里兰州,自上世纪中叶就是美国生物武器计划研发中心,目前是美国陆军医学研究与发展司令部和美国陆军传染病医学研究所所在地。德特里克堡在历史上就前科累累,曾闹出实验室违规、污染物泄漏等丑闻,还与侵华日军731部队有过交易。

  外交部发言人赵立坚日前说,要求美方就德特里克堡生物实验室有关问题作出澄清和交代,不仅是为了新冠病毒溯源,也是为了各国人民生命安全和国际社会和平稳定。

  “美方不给出合理解释,质疑就不会结束。”赵立坚说。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