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资讯中心 > 时评

中国反击!央视起底美国德特里克堡生物实验室

2021-01-21 15:06:54  来源: 央视   作者:记者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起底美国德特里克堡生物实验室】据美媒,德特里克堡生物实验室,被称作“美国政府最黑暗实验中心”,多年来一直是中情局隐秘的化学实验和精神控制实验基地。①70多年前,美军曾选择这里作为秘密发动细菌战最重要的地点,储存有埃博拉病毒、炭疽杆菌等致命“特定生物制剂与毒素”。②20世纪90年代初,发生过炭疽等致命菌株、毒株丢失事件。③2019年7月,美疾控中心要求其暂停对高致病性病原体的研究工作,因为“没有足够有效的系统来净化其排出的废水”;几乎同一时段,距其约1小时车程的社区,有54人出现发烧等症状、2人死亡,当时就有人怀疑存在病毒泄漏。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