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资讯中心 > 时评

台媒:“李登辉死讯”是假消息

2020-07-29 08:19:07  来源: 环球网   作者:记者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北京时间28日晚至29日凌晨,两岸社交媒体疯传“李登辉死讯”,但台湾三立新闻网刚刚宣称,“李登辉死讯”是假消息。

  三立新闻网报道说,98岁的李登辉今年2月因喝牛奶呛到,造成肺部浸润,住进台北荣总医院,当时李登辉办公室主任王燕军响应外界询问时称,李的肺浸润转换为严重肺炎,顾及心脏问题只能使用功效较弱的抗生素进行治疗,并已稳定缓慢恢复中;没想到28日晚间,网络上却传出一张新闻稿,称“李前总统晚间9时拔管去世”,消息曝光引起哗然;对此李登辉创立的“台湾团结联盟”发表声明,澄清为“假消息”。李登辉办公室主任王燕军也表示是“假消息”。

  此前,李登辉已多次传出死讯。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