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资讯中心 > 时评

新华网评:决胜!每一个人都是主角

2020-05-02 09:16:48  来源: 新华网   作者:评论员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一起拼搏 一起奋斗”系列网评之一:

  正值决胜全面小康之年,不期而遇的新冠肺炎疫情为目标的实现增加了新的挑战。应对挑战,就要充分发扬劳动精神、奋斗精神、拼搏精神等,用每一个个体的努力,汇聚发展的磅礴合力。

  劳动是推动人类社会进步的根本力量,劳动是创造价值的唯一源泉。正是千千万万劳动者以高度的主人翁责任感、忘我的拼搏奉献,推动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目标的日益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成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根本上要靠劳动,要靠每一个人同心协力、共同努力。

  发展是时代的命题,时代是奋斗者的舞台。每一个“小我”,都是国家这个“大我”的有机组成部分。决胜全面小康,每一个人都是追梦人,每一个人都是主角,不能缺席。在时代的发展变迁中明确目标、拼搏向前,每个人都能在劳动中找到自己的人生坐标和价值支点。(文字:梁建强 海报:张倩)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