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资讯中心 > 时评

新华网评·“疫”中人:化成春天守护你

2020-04-08 08:51:44  来源: 新华网   作者:马若虎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众志成城 防控疫情”系列网评之218:

  日前,山东援鄂女护师张静静在即将结束隔离、返家休息时,却突发心脏骤停意外离世。又一位战士永远留在了这个春天里。

  英雄无悔,舍生忘死。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无数战“疫”英雄向险而行,以生命赴使命,成为千万人的依靠。他们中有像张静静一样的白衣战士,也有广大社区工作者、公安民警、基层干部等。他们为了让春天更美好,化成了春天,守护着一个又一个生命。

  “我未谋您面,但是记得您。”这是不久前支援黄冈的山东医疗队圆满完成救治任务,离开黄冈时,市民们自发夹道送别时打出的横幅。张静静将这感人的一幕记录在了她的“一线日记”中。今日再次送别英雄,愿英雄一路走好,你的付出,我们会永远记得。(文:马若虎 手绘:赵凯)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