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资讯中心 > 时评

央视快评:疯狂暴行令人发指 止暴制乱刻不容缓

2019-08-27 08:37:21  来源: 央视网   作者:评论员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打不开?点这里>>>

  25日,香港激进示威者在葵青及荃湾等地进行游行示威活动。一些示威者不仅堵塞道路、打砸店铺,还用砖块、铁枝、汽油弹肆意袭击警务人员,甚至取下国旗肆意践踏、侮辱。升级的违法暴力行为不断触碰法治社会的底线,正在将香港推向极为危险的边缘。

  少数激进示威者的疯狂暴行,严重践踏法治精神,公然挑战国家权威。疯狂的暴力行为对警务人员和香港市民的人身安全构成极大威胁,严重破坏了香港的社会安宁、繁荣稳定,必须予以坚决谴责!反复上演的“暴力闹剧”必将受到严正追究。

  

  发展是香港的立身之本,更是破解香港各种发展难题的唯一正确选择。历史和实践反复证明,发展必须有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两个多月的持续纷争,对香港经济的持续打击已经陆续显现。这种绑架全体市民、自断香港前程的行径,决不能重演了。止暴制乱、恢复秩序是香港社会最急迫和压倒一切的任务。我们要以更坚定的态度、更有力的行动支持行政长官和特区政府依法施政,支持香港警方对暴力犯罪行为果断执法,让暴力犯罪分子得到应有制裁,还香港天朗气清的发展环境。

  

  法治不容暴力,罪行必须严惩。止暴制乱、恢复安宁、发展稳定是广大香港同胞的共同心声,必须尽快转化为惩治暴力犯罪的有力行动。在决定香港前途命运的关键时刻,所有关心香港关爱香港的人都应该勇敢地站出来,向一切暴力行为说“不”,挺特首,挺警队,守护香港,守护家园,尽快恢复社会秩序,让香港早日重新焕发出“东方之珠”的耀眼光彩。

  央视评论员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