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资讯中心 > 时评

央视快评:听一听香港民众的心声

2019-08-18 05:07:43  来源: 央视网   作者:评论员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打不开?点这里>>>

  香港乱够了,市民受够了!8月17日下午,守护香港大联盟在金钟添马公园举行“反暴力、救香港”大集会,众多香港市民冒雨护港,呼吁全港社会各界反对一切形式的暴力,尽快恢复社会正常秩序。

  

  “乱够了、停暴力、勿扰民、止破坏、守法治、阻撕裂、返正轨”,集会上的呼吁,表达了全体有良知的香港市民的心声。面对持续不断的乱港暴力行径,越来越多的香港民众已经清醒:有人就是希望香港乱下去,变成死港、臭港,这些人见不得香港繁荣、见不得中国强大。今天,数十万计的香港市民勇敢地站了出来,用实际行动发出了止暴治乱、恢复秩序的心声,这是香港社会的主流民意。

  

  民心不可违!乱港暴力活动已经越来越不得人心。如果生活在到处打砸、人人自危的城市里,还谈什么梦想和奋斗?越来越多的香港市民已经旗帜鲜明地支持香港警队严正执法,强烈要求制止一切违法、欺凌、破坏及暴乱行为,对暴力犯罪者依法追责,尽快恢复秩序,重建安宁的生活。他们呼吁以法治手段解决当前香港问题,通过法治的力量消除纷争,弥合分歧,重获共识,维护香港法治精神;他们倡议香港各界理性团结,聚焦经济,改善民生,抓住历史性的机遇,为香港开拓更美好的前途。

  

  利莫大于治,害莫大于乱。安定是每个人生存和发展的底线。极端暴力活动不仅公然践踏香港法治,而且危及在香港的每一位公民的人身安全。谁如果纵容极端暴力活动,下一个被暴力袭击的目标就可能是他自己!极端暴力行径,是任何一个文明社会所不容的,暴力分子必须付出代价!

  青山遮不住,毕竟东流去。乱港暴力分子再怎么卖力表演,也摆脱不了色厉内荏、孤木难支的窘迫。最近,一些乱港头目见势不妙纷纷脚底抹油、溜之大吉,已经说明了一切。希望广大香港民众继续擦亮眼睛,勇敢地向暴力乱港说不,用良知、用正气、用行动守护香港,为香港、为社会、为自己呵护安宁美好的家园。

  央视评论员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