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资讯中心 > 时评

央视快评:加快学习型政党学习型大国建设

2019-03-01 08:30:18  来源: 央视网   作者:评论员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打不开?点这里>>>

  近日,习近平总书记为即将出版发行的第五批全国干部学习培训教材作序。总书记强调,党的历史经验和现实发展都告诉我们,没有全党大学习,没有干部大培训,就没有事业大发展。广大党员干部要积极响应总书记的号召,更加崇尚学习、积极改造学习、持续深化学习,跟上时代发展的步伐,跟上事业发展的需要,加快学习型政党、学习大国的建设。

  

  鸟欲高飞先振翅,人求上进先读书。中华民族有着崇学向善的优秀传统。面对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我们唯有努力学习,才能增强本领,积极投身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的壮阔实践。

  为政之要,惟在得人。党员领导干部是办好中国事情的“关键少数”,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坚力量。广大党员干部只有不断学习、善于学习,才能不断增强党的政治领导力、思想引领力、群众组织力、社会号召力,不断增强适应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要求的能力,向人民群众交出满意的答卷。风成于上,习化于下。党员干部带头学,全社会一起学,中国就会成为一个充满活力的“学习大国”。

  

  加快推进马克思主义学习型政党、学习大国建设,要坚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重中之重。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回答了新的历史条件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进一步丰富发展了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是当代中国的马克思主义。我们必须带着思考学、带着感情学、带着使命学,切切实实在学习中不断改造自我、加油补钙,不辜负总书记“使思想、能力、行动跟上党中央要求、跟上时代前进步伐、跟上事业发展需要”的殷切希望。

  

  岁月催人忙,春来好读书。让我们带着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迎着新时代的春潮,积极投身于全党大学习、干部大培训中来,以更加昂扬向上的姿态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事业而不懈奋斗。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