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资讯中心 > 时评

特朗普“迫不及待”与金正恩会晤?目的“不纯”!

2018-04-26 14:47:33  来源: 央视网   作者:记者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央视网消息:美国总统特朗普24号表示,将很快与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举行会晤,并称赞金正恩坦诚。同一天,正在韩国进行访问的、美国国务院代理助理国务卿苏珊·桑顿对记者表示,为避免再犯过去的错误,美国将以实际行动检验朝鲜弃核的诚意。

  美国总统特朗普:说到朝鲜,我们计划和金正恩举行会晤,会晤很快就会举行,金正恩一直都非常坦诚。从我们观察到的来看,他非常值得尊敬,过去这些年来,朝鲜曾做出过许多承诺,但从没到过今天这种程度。

  另一方面,正在韩国进行访问的、美国国务院负责亚太区域事务的代理助理国务卿苏珊·桑顿24号对记者表示,美国政府不想重蹈覆辙,将以实际行动检验朝鲜弃核的诚意。桑顿提到,美方过去任由朝鲜拖延无核化进程,使其为核武发展赢得时间,美方将此视为“过去的失误”。就朝方日前宣布决定废弃核试验场,她表示,朝方的表态是很好的信号,但不足以说服美方,朝鲜践行上述公开承诺将有助于建立互信。

  而白宫发言人当地时间23号也表示,在朝鲜完全弃核、并拆除核武库之前,美国不会给予实质性的解除制裁。

  美国白宫发言人桑德斯:除非朝鲜实施具体的弃核措施,否则美国的对朝制裁不会放松。事态正朝着正确的方向发展,但我们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