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资讯中心 > 时评

环球时报:请问!为什么要从美国请一个艳星来“纪念”长征?

2016-10-24 11:42:51  来源: 微信号“环球时报”   作者:耿直哥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1.webp.jpg

  今天,某电视台拍摄的一期纪念长征的节目,在网上引起了众多网友的强烈不满乃至抵制。

  因为该电视台在这一纪念长城的节目中,居然请了一个不仅在海外走低俗路线的女星重走长征路,而且这个女星还曾经在海外造谣污蔑解放军!

  她就是白灵。一个当你在网上搜索这个名字时,出现的结果通常是一位与不雅的形容词联系在一起的美国华裔女星。

2.webp.jpg

  这可并不是耿直哥在故意侮辱她。这些标签恰恰都是在美国自我作践的她自己“作”来的。

  其实说起白灵的历史,很多中年人可能都比较熟悉。她曾经是一个很干净、且多才多艺的女孩子,而且还出身于解放军文工团。

  然而,自从她1990年前往美国发展后,就从此开始走上了另一条道路。为了能够在好莱坞获得西方人的青睐与发展机会,她不仅出演过反华电影,更是连一个女孩子自尊自爱的节操都不要了,变成了下面的这种怪样子:

640.webp (1).jpg

  后来,她为了炒作自己,还不仅经常穿着极为露骨的服装出现在公众场合,乃至公然露点,甚至还为色情杂志拍摄过很多严重“不堪入目”的裸照。

  而在她演艺事业走底谷的2011年,她还曾经为了制造热点,造谣说她之所以爱“暴露”自己,是因为她小时候曾经在文工团里给多个军官当过“性奴”,并引起了一大批反华媒体的疯狂转发。她还宣称中国的传统文化就是“服从”,所以不能质疑,只能服从。

  然而,她用这种几乎没底线的色情花边炒作自己,早就在好莱坞挂号了。比如她10多年前参加拍摄电影《星球大战》时,就曾经宣称她的镜头在公映版的电影中被剪掉,是因为她电影上映前夕曾给色情杂志《花花公子》拍摄了裸照。

  可电影导演乔治·卢卡斯之后就辟谣说她的镜头早在她给《花花公子》拍摄裸照前一年就被剪掉了。

  而在过去2年,她又因为参演了好莱坞拍摄的美版《西游记》而引发了国人的强烈争议。因为这部剧完全乱改了原版西游记的内容,而白灵更是在剧终扮演了一个极为“雷人”的“观音”。

  在好莱坞某些糜烂的艺人圈子里,像白灵这种行为举止的女星并不少见。

  甚至,在今天开放多元的中国来说,白灵这些行为举止也不会引起媒体批判的兴趣,反而还会频频登上那些花边娱乐网站的头条,被编辑们用这种色情擦边球来博取受众的眼球。

  另外,对白灵也没有除了就事论事之外的个人好恶。她选择怎样的人生道路亦都是她的自由。

  可今天之所以用道德的标准来“苛责”她,是因为今天她出镜是纪念长征的节目啊!纪念为了解放苦难的兄弟姐妹而九死一生的长征啊。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