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人民健康 > 食品安全

转基因“路线图”与所谓的反转“路线斗争”

2021-02-22 08:45:49  来源: 微博用户“生物国防 ”   作者:生物国防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本博与某教授及粉丝不同的是:发布的所有文章都有截图证据,绝没有一句空口无凭,更没有凭空捏造、栽赃,也没有牵强附会、强加于人。

  1、转基因争议始于2009年12月23日,《中国青年报》发表“‘偷偷摸摸’转基因”。因为涉及中国主粮水稻转基因,并且专家扬言要将转基因大米在“三五年内摆上老百姓餐桌”,因而引起恐慌。人们纷纷质疑能杀虫的转基因大米,能不能杀人。

  2、质疑转基因作物安全性以叶帅、董必武、任弼时、贺龙元帅等红二代为代表,有提案,有《中国青年报》等官媒参与,在社会中上层引起强烈反响,进而成功阻止了转基因大米堂而皇之地在“三五年内摆上中国人餐桌”的疯狂企图。

  3、2013年,实话实说与方舟子在网上开始转基因安危论辩大战,吸引了无数眼球,从而使得“偷偷摸摸转基因”再也无法进行下去,转基因问题开始更加广泛地进入民众视野,转基因主粮引起亿万民众的强烈反对。

  4、红二代和人民的广泛抵制,迫使管理层将激进的转基因行为改变为“三步走”,即“非食用(转基因棉花)-间接食用(转基因玉米、大豆)-食用(转基因水稻、小麦)”。请注意,“三步走”是管理层的既定方针。

  5、转基因推广路线图公开后,有抵制转基因的人将抵制转基因的大方向脱离路线图的第二步“间接食用”的转基因玉米,同时在内部发起了所谓的“路线斗争”,在公开批评数个在媒体上发表揭露转基因危害文章的学者之后,又采取扣帽子、打棍子的方式,无情“内斗”,造成了分裂,一些人受到背后捅刀的伤害,一些人因为怕扣帽子而不再发声。

  6、热衷“路线斗争”一伙,将转基因与杂交等同,从反转基因过渡到反杂交,宣称中国无粮不转,在中上层人群中造成这些人无粮不反、毫无理性、十分狂妄的极坏印象。同时又在毫无”高产、好吃”证据的情形下,宣称转基因“无毒”“高产”“好吃”,从而被转基因利益方所利用。最终导致转基因玉米产业化成行,转基因种植开始堂而皇之合法登场。

  (参见截图)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