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人民健康 > 食品安全

吕永岩:敢把转基因作物插入的骇人毒素和盘向上方和百姓托出吗?

2020-10-28 11:21:09  来源: 红歌会网   作者:吕永岩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转基因作物插入了众多可怕的毒素。这些可怕的毒素一直以瞒上欺下的方式被掩藏,不为上方和百姓所知。那种认为转基因作物插入的毒素人人皆知的想法是错误的,是不符合事实的。事实上,转基因利益方对上对下从不敢将转基因作物插入的众多毒素和盘托出。米国转基因卧底也一直在以指鹿为马的方式转移人们的注意力,不让人们知晓转基因作物中被插入的听起来就令人惊悸的毒素。为此,我们对转基因作物中所插毒素必须天天讲、月月讲、年年讲,做到家喻户晓。只有这样才能有效抵御转基因插毒粮食的产业化,才能确保我中华不被亡国灭种。

  转基因作物插入了哪些可怕的毒素呢?

  1、致癌农杆菌的质粒,它能使植物长出惊人癌瘤,因而是改造作物和改造病毒的必备工具。转基因水稻、小麦、玉米、大豆等都使用了致癌农杆菌的质粒,改造冠状病毒也使用了质粒(附截图)。

  2、花椰菜病毒启动子。同样,转基因水稻、小麦、玉米、大豆等都使用了花椰菜病毒启动子,也叫35s启动子。病毒启动子功能十分强大,不排除会启动植物体内的僵尸病毒(附截图)。

  3、苏云金杆菌,也叫BT蛋白。它能杀死多种害虫。将它插入转基因水稻、玉米、大豆、小麦,毒性会成倍增加,更具杀伤力(附截图)。

  4、沙门氏杆菌aroA基因。沙门氏杆菌曾借助艾滋病毒席卷非洲,每4个感染者就有1人死亡。严重的沙门氏杆菌有强大的抗药性,导致无药可医。沙门氏杆菌aroA基因被转基因专家用于抗除草剂的转基因大豆、玉米,使得转基因大豆、玉米吸收除草剂草甘膦却不会被杀死(附截图)。

  5、杀草农药草甘膦。抗除草剂转基因作物吸收除草剂草甘膦等不会被杀死,但它们的籽粒含有草甘膦。草甘膦已经被国际癌症研究机构确定为致癌物。美国法院已经判处美国孟山都以数亿美元赔偿因草甘膦导致癌瘤的农民(附截图)。

  6、耐抗生素基因。转基因专家妄称转基因技术“精准”,其实这是个谎言。转基因技术不精准,所以必须插入耐抗生素基因,然后使用抗生素杀被转入的标的,杀死的说明没有被“精准”转入转基因毒素,没杀死的说明转入成功。问题来了:人们吃转基因大米、玉米、大豆,等于不知不觉吃了耐抗生素基因,产生耐药性,一旦遭遇感染,便有无药可医的风险(附截图)。

  所以,不敢说转基因作物插入的这些毒素,或者妄称转基因“无毒”,这是欺骗,是戕害,是必须揭露,必须坚决抵制的。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