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人民健康 > 食品安全

吕永岩:2017“18亿公顷”转基因谎言创造3天短命纪录!

2017-01-12 09:48:54  来源: 红歌会网   作者:吕永岩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靠编造数据上瞒下欺推广转基因毒粮,已经成为转基因利益集团的惯用手法。2017年1月6日,中科院遗传与发育研究所生物学研究中心高级工程师姜韬,再次使用这种手法,在《基因农业网》发表“转基因是一项本质安全的技术”的文章,一边指责黑龙江立法禁转,一边大言不惭地称:“全球转基因种植面积已经超过18亿公顷”。

  “18亿公顷!”太震撼了!全世界种了这么多,中国难道不是远远落后了?可是仔细一查,按照中国国土资源网的统计表,当今世界只有17.298900平方公里耕地,也就是不足17.3亿公顷。姜韬就是把全球所有耕地都种上转基因,距离“18亿公顷”还差了7千多万公顷耕地;即使把种了转基因的“科邪家”脑袋都当耕地,也远远凑不够“18亿公顷”,更达不到“超过18亿公顷”。网友质疑:难道转基因专家把南极、北极都算“耕地”种上转基因了?还是把月球都种上转基因了?

  此前的2013年11月1日,《国际在线》发表了一篇“张掖向转基因说不,专家:当地官员应撤”的报道,报道中,转基因专家罗云波恶狠狠指责张掖“地方政府的脑袋进水”,官员“应撤”。紧接着又说:“我家吃了20多年的转基因食用油”。

  在罗云波发表这通言论之前的6月15日,《北京晨报》和《新华网》报道,中国农科院植物保护研究所研究员、农业转基因生物安全委员会副主任彭于发接受记者采访时说:“我国进口转基因大豆始于1997年”。

  问题来了。就算1997年当年进口,当年就被中国制成转基因食用油,到罗云波接受采访的2013年,时间往多说也就是17年,谈不上“20年”,更谈不上“20多年”。而且这“20多年”还不是罗云波自己吃,是他“家”,一家人吃。作为上了“百度百科”的本人当即提出质疑:罗云波家的转基因油岂不是“穿越”历史了?结果遭到罗云波“军中败类”等一系列毫无斯文、泼妇一般的痛骂。

  罗云波2013年转基因食用谎言穿越历史,姜韬2017年转基因种植面积超越全球耕地面积。两个转基因大腕,携手并肩,实现了转基因谎言惊人的时空穿越、超越,这岂不是要惊呆全中国和全世界?

  姜韬在文章中还指责受到全国人民广泛欢迎的黑龙江立法禁转是“低级的、令人遗憾的”。本人于1月7日在《海疆在线》发表《2017转基因最大科谎登峰造极惊呆全人类》的文章,质问姜韬:你的超越7千多万公顷耕地的“18亿公顷”转基因是“高级”的吗?你的这个“高级”,属于科学还是科邪?你和罗云波转基因时空穿越的谎言不“令人遗憾”吗?你们指责中国大妈不懂科学,你们这种转基因时空穿越的“科学”,何止中国大妈不懂,整个地球人都不懂啊!你们难道不是翻来覆去,用自己不打草稿的慌言,向世人证明了转基因不是科学,只是科邪吗?

  《2017转基因最大科谎登峰造极惊呆全人类》文章发表后,姜韬与《基因农业网》显然意识到“18亿公顷”转基因种植谎言的“低级”已经无法掩盖,于是不得不悄悄将“18亿公顷”改为“1.8亿公顷”。

  至此,“18亿公顷”转基因种植的超级谎言生存了短短3天便一命呜呼,创造了转基因谎言的最短命纪录。

  不过罗云波的谎言还在继续。请问罗云波,你不想收回自己当年的谎言吗?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