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人民健康 > 食品安全

吕永岩推荐新浪网友文章:《告转基因骗子公开信》

2017-12-12 07:26:06  来源: 吕永岩博客   作者:alan8616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告转基因骗子公开信

 

  (2017-12-10 08:03:06)

  人类食用传统作物,是大自然千辛万苦演化出来,赐给人类,极其珍贵。

  绝对不含有任何非法的转基因垃圾成分,用不着疑神疑鬼战战兢兢进行所谓的安全评估。

  你们自己并不知道继续演化的后果,你们无知无畏,肆意对这些珍贵的农作物,进行转基因。

  你们粗制滥造画蛇添足,胆小如鼠蠢如笨猪,试图用这些实验动物获得心灵的安 慰。

  你们违背了全人类的意愿,也违背了你们家人的意志。

  你们侮辱了全人类的智慧,也侮辱了你们家人的智商。

  你们践踏了全人类的尊严,也糟蹋了你们家人的自尊。

  你们背叛了人类,背叛了家人,也叛变了科学。

  你们这些科学的叛徒,反手玷污科学,在社会上造成了极其恶劣的影响。

  民众谈虎色变,视科学为怪物,归根结底,在于你们蜕变成了无耻的科邪教徒。

  科学是为人类服务的,人类不是你们的小白鼠,从属关系不容颠倒,人类尊严不容侵犯。

  你们上市前拿不出任何科学依据,证明一样安全可食,上市完全违背法理。

  你们的标准动作只能是捶胸顿足跳大神。

  你们自言自语自弹自唱自吹自擂自卖自夸完全是一副丑陋的商人嘴脸。

  科学在你们身上,荡然无存,你们没有什么外衣可以遮丑了。

  命令你们识相点,自觉点,立即停止妖言惑众,回到人类的大家庭,共同:

  反对农业转基因,捍卫科学参照物,保卫传统农作物,保护人类的食品链。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