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人民健康 > 食品安全

控诉转基因利益集团及其推手推销转基因大豆残害我们家人的罪恶行径

2017-11-29 15:10:14  来源: 作者微博   作者:@陈一文顾问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  控诉转基因利益集团及其推手推销转基因大豆残害我们家人罪恶行径!

  (委托陈一文顾问代为发布)

  【委托者声明:国家监察部门如果立案调查孟山都转基因大豆与草甘膦除草剂危害,本人愿意协助专案组核实本文揭露内容全部属实!】

  我和家人是转基因食品的受害者,今天在这里向大家讲述我们经历的转基因噩梦,控诉转基因利益集团及其推手的罪恶行径,呼吁大家珍惜生命和健康,远离转基因食品!

  我和家人在不明真相的情况下,稀里糊涂吃了至少十年转基因食品,当了十年可怜的小白鼠,给自己和家人造成了不可挽回的伤害。

  我出生于1970年,扬州人,自小身体健康,1996年结婚。

  转基因豆油

  大概从1997年开始,城里和乡镇都能买到转基因大豆及转基因大豆油。那时候不懂什么是转基因,也没人跟我们解释,更不知道有毒性,只觉得这种大豆比我们当地的大豆大而且圆很多,以为长得饱满一定营养也很好。

  转基因豆浆

  那时候家家户户流行用电动豆浆机,方便实用,每天早上足不出户在家就能享受到热气腾腾的热豆浆,于是买了些转基因大豆在家自己打豆浆,每天早上都喝。

  过敏性皮炎”:不喝转基因豆浆后“皮肤没有出现疹子

  可是没多久身上皮肤总是莫名其妙起红疹,大片大片又肿又痒。我以为是过敏或是风疹、螨虫之类的,也没当回事。可是经常出现这样的情况,最后发展到每天都有。仔细想想不对呀,咱们家衣服和被子床单都是干净的,我们家住五楼,阳光好,经常晒,怎么会有螨虫呢?

  到医院看,医生说是过敏性皮炎,涂了药也没什么效果。后来工作调动,我到南京出差工作了半年,皮肤没有出现疹子(在外工作家里的豆浆是喝不到了,当然就没有过敏源了)。

  我妻子吃转基因豆浆,皮肤没有这些状况,但她总觉得很累很困,有时觉得腹痛尿频。

  孩子8、9个月大时:一侧睾丸确诊肿瘤手术切除

  持续喝转基因豆浆约4年,2001年元月,我儿子在苏北医院出生,医生全面体检,小孩身体很健康。

  由于妻子母乳少,医生建议小孩喝雀巢力多精婴幼儿奶粉,小孩吃了虚胖,长到8、9个月大时,身体出现不适。

  到当地妇幼保健院检查,医生说一侧睾丸有鞘膜积液。后到苏北医院专家门诊,医生说疑似肿瘤。

  我们听了当时就吓呆了,怎么会这样?真是晴空霹雳,犹如一下子掉入了万丈深渊!后医生建议到上海新华医院复检,最终确诊并做了手术,可怜的孩子才8、9个月大呀,就遭如此劫难,做父母的怎能不痛心?

  到底是什么原因造成的,医生也解释不了,我和家人更是想不通,10年后才渐渐明白,知道这种奶粉是用转基因饲料喂养的奶牛所产的奶,原来也是转基因惹的祸!

  妻子喝转基因豆浆约7年后:尿毒症、肾移植手术

  我妻子2004年身体也忽然出现状况,体质急剧下降,身体出现浮肿,肾衰竭尿毒症。从最初的每星期血液透析一次,到后来的每星期需要透析两次,人瘦得只有90斤重,医生建议到南京军区总院做肾移植手术,于是我们开始卖房,到处借钱筹备高额手术费用。一次次的打击让我和家人承受了无尽的痛苦和折磨,我常常独自徘徊在黑夜中,任由寒风吹去那无尽的创伤,仰望夜空,叹老天为何如此不公?

  我妻子自从肾移植手术后,经过慢慢调理,已恢复得很好,抗排斥的药物需要终生服用,现每个月需要5000元左右的药费,医保处可以报百分之八十,自费部分1000元左右。据我了解,近几年得尿毒症的人非常多,特别是年轻人和孩子,因为我妻子定期要到南京军区总院去复查,她说去看病的人太多,来自全国各地的,现在去看专家门诊需要在网上提前预约挂号,然后才能看到。

  2007年后,逐渐知道了转基因食品的危害和致癌的风险

  2007年后,从电视和网络中逐渐知道了转基因食品的危害和致癌的风险,我们在被动和不知情的情况下居然吃了十年的转基因食品,给家人的身体造成了如此惨痛的毒害。

  孩子术后也恢复得很好,现已长大,自从知道转基因食品危害身体健康后,我和家人购买食品时,都避免买任何怀疑有转基因成分的食品,因为毕竟是病从口入,加强了自我防范的意识。

  转基因大豆种植与草甘膦除草剂在农村老家造成的肝癌、白细胞高发灾难

  最近,我询问了一位住在扬州市宜陵镇东郊,泰州方向XX庄村干部朋友,向他了解了一些关于转基因作物和除草剂的情况。

  问题1:近十年喷洒除草剂的情况?有没有转基因作物?

  答:我们村使用的除草剂是草甘膦,有转基因作物,村里种植的主要是转基因大豆。转基因大豆种子是进口的,有日本和美国的。草甘膦除草剂使用7、8年了。

  问题2:村子附近有无严重的工业污染?

  答:没有工业污染。

  问题3:村里近十年癌症等恶性疾病增加情况?多不多?病人比例增加了还是下降了?

  答;村里总共6800多人,患病的肝癌病人较多数,患癌症的病例人数大约在30-50人, 平常村里平均每星期死亡一人,天热时死亡人数较多,有时接连几天每天都有去世的,近十年村里癌症病人增加严重。

  问题4:除了肝癌病人外,还有哪些癌症?十年前每年大约多少人死于癌症?最近 2-3年每年大约多少人死于癌症?

  答:除了肝癌病人外,还有白血病以及其他一些病例,十年前患癌病人有,但并不多。十年前每年死亡人数没有做过具体统计。目前患癌的比例肯定增加了许多,特别最近几年,每年有120左右的病人死亡。

  问题5:是否种植生长过程中,可以喷洒草甘膦除草剂?

  答:草甘膦除草剂的使用主要是在生长过程中使用,不仅仅用于转基因大豆,还用于其他作物,也用于非转基因作物,用得很普遍,有杂草多时都使用这个。用于非转基因作物时,农民尽量避免喷洒到农作物上。此外,作为催熟剂,也用于转基因作物以及非转基因作物。

  以前用“百草枯”除草剂,7、8年前改用草甘膦除草剂。具体使用过程:a,播种前先在田里喷一遍草甘膦除草剂,让杂草不生。b,播种后等种子发芽有两片叶子时,喷洒除草剂,(草甘膦加百草枯混合使用。)c,作物生长过程中有杂草时继续喷洒。d,在大豆要结果时,喷洒草甘膦加百草枯再加一种激素,让大豆只结种子不再长叶子,长出来的大豆又大又饱满,外观好看。水稻田里同样使用这些除草方法。

  问题6:喷洒草甘膦除草剂的水稻是否是转基因的?非转作物喷到草甘膦除草剂不死吗?

  答:好像不是转基因水稻,非转作物使用草甘膦除草剂除草时,只对草喷洒,避开非转作物。这些转基因大豆我们自己不吃,吃的是自家长的不喷农药的。

  到种子公司去了解转基因种子和农药销售情况

  在市郊种子公司的销售门市部,向工作人员询问有没有转基因大豆种子卖,他说没有,然后我亲眼目睹了各种草甘膦除草剂陈列在玻璃柜台里面,成箱的草甘膦除草剂以及农达草甘膦堆放在地面,随即拍了一些照片。说明扬州地区乡鎮和周边都在使用草甘膦除草剂,真实不虚。

  百度查看草甘膦及百草枯介绍

  在电脑百度查看草甘膦介绍说,“草甘膦与转基因作物并无直接关系,非转基因作物一样要打除草剂草甘膦”。可以看出农民使用草甘膦的情况和百度介绍一致,造成无论转基因大豆或非转基因大豆豆粒草甘膦残留非常高,推动这些发展非常可怕,简直就是犯罪和故意杀人!

  将剧毒农药百草枯和草甘膦混合使用,更是难以想象!

  国家在2016年7月1日已经禁止在国内销售和使用百草枯水剂,可是居然在乡镇还在使用。不知道这样的做法泛滥到多大范围?

  扬州市东郊大桥镇附近另外村庄农民朋友介绍:草甘膦除草剂、农达与癌症

  住在扬州市东郊大桥镇附近另外村庄农民朋友向我反映:他们村除草剂主要使用草甘膦和“农达”(前者国产,后者农达是孟山都产)两种。据他了解,村里有30-40住户,至少有8-10家患上了癌症,发病率高。他们村转基因作物长得很少,以前长过,发现不能留种,就不种了。

  老家的农民,绝大多数至今不知道草甘膦除草剂的危险!

  农村老家这些年来喷洒草甘膦除草剂越来越多患病的农民,绝大多数至今不知道草甘膦除草剂的危险,更不知道美国数百位喷洒草甘膦除草剂后患癌症的农民与已经死亡者家人现在正与孟山都打官司,指控孟山都对农民长期隐瞒草甘膦除草剂致癌风险!

  转基因利益集团和草甘膦除草剂推手们,成为历史的罪人!

  如今,我只想问那些转基因利益集团、转基因食品和草甘膦除草剂推手们,我们的身体和心理所受到的伤害及痛苦你们能感受和体会到吗?

  当你们对人民犯下如此深重的滔天罪行,你们面对自己的良心能坦然吗?希望你们不要再一意孤行的错下去,否则必将害人终害己,成为历史的罪人!

  唤醒更多的人,大家都能觉醒,对自己的身体和生命负责,远离转基因,远离草甘膦除草剂!

  希望我们所经历的惨痛的教训能唤醒更多的人,大家都能觉醒,对自己的身体和生命负责,远离转基因,远离草甘膦除草剂!​​​​

 

  专业机构先后采用两种不同方法检测转基因成分,结果第一次检测有转基因成分,采取农业部的方法再检就没有转基因成分。这里难道没有猫腻?(附消息截图及文字)

雀巢转基因案上海高院二审开庭 检测标准成关键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7月29日 07:05 东方早报

  早报记者 贺同

  上海消费者朱燕翊状告雀巢食品含转基因成分一案昨天在上海市高级法院二审开庭。因对系争产品有的检测方法检测不出转基因成分,有的检测方法能检测出转基因成分,消费者一方呼吁法院采用国际通用方法进行检测。法院当庭未作判决。

  去年3月27日,朱燕翎为3岁的儿子买了一袋价值6元8角的雀巢巧伴伴,后来看到国际著名环保组织绿色和平公布雀巢巧伴伴中含转基因成分,但该产品包装上未对此作任何标志和提醒,她遂以侵犯消费者知情权为由将雀巢公司告上法庭。今年4月19日,法院宣判朱燕翎败诉。

  一审中,因原被告双方对选择检测机构有分歧,法院指定上海市农科院对系争食品是否含转基因成分进行检测,市农科院采用巢氏PCR方法检测后发现系争食品中含有转基因大豆。雀巢方提出疑义后,农科院又采用农业部《转基因植物及其产品检测大豆定性PCR方法》检测,结果没有检测到转基因成分。而第二次检测结果成为法院判决的重要依据。

  昨天,朱燕翎代理律师吴冬提出,不应采用农业部《转基因植物及其产品检测大豆定性PCR方法》进行检测,因该方法只针对大豆及其产品是否含转基因成分作检测。系争雀巢产品包装上注明是“选用上等可可粉精制而成”,其中只是添加一点大豆作为配料,所以不是大豆制品,而是含大豆的可可制品。如果说用农业部的方法对大豆制品是否含转基因成分进行检测,会检测到转基因成分,那么用这种方法对含少量大豆的可可制品进行检测,就很可能检测不到转基因成分。事实也证明,农科院第一次检测时采用国际上通用的巢氏PCR方法检测出转基因成分,而同样是农科院采用农业部方法则发现不了转基因成分。

  雀巢方表示,市农科院是有资质的检测机构,所采用的农业部制定的检测方法也是有效的检测方法,因而所得出的检测结论是正确的。

  据了解,在转基因检测方面我国目前共有17个标准,但都是各行业、各部委制定的行业推荐标准,不同的检测标准在方式和精确度上有较大差异,如要顾及全国各地差异的农业部标准和要考虑与国际接轨的国家质监总局标准就不一样。目前我国尚没有统一的国家强制标准,国际上通用的检测标准是巢氏PCR标准。

  吴冬律师呼吁法院采用巢氏PCR标准进行检测,即使还是使用国内的行业标准,也应使用《食品中转基因植物成分定性PCR检测方法》,因系争产品是经过深度加工的食品,而不是简单的农产品。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