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人民健康 > 食品安全

中美“讲真话的英雄”揭露转基因危害火了!转基因臭遍天下已无可阻挡!

2017-11-02 13:59:14  来源: 红歌会网   作者:吕永岩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吕永岩按语:近期有一位美国记者在一些国家走红了,她就是凯莉- 吉兰,被誉为“讲真话的英雄”。她不久前在欧盟听证会上作证词,揭露孟山都靠金钱收买,掩盖转基因及其伴侣草甘膦的危害。美国一位网友很有心,他将凯莉- 吉兰与中国的崔永元进行了一番对比,得出的结论一是他们都是很有影响力的媒体人,还都是一贯讲真话不讲假话的媒体人;二是他们都以自己所了解到的真相,揭露了转基因的惊天欺骗;三是他们都受到来自转基因利益集团的压制甚至迫害,但不同的是,凯莉- 吉兰没有受到死亡威胁,并且还得到欧盟总部的邀请,去揭露孟山都收买专家掩盖转基因危害的真相,而崔永元却受到死亡威胁并且遭到话语权的封锁。尽管有这些的不同,但有一点人们的认识是共同的,那就是孟山都一手靠金钱收买,一手靠毁誉的伎俩已经被世界人民所看穿,转基因惊人危害的真相再也别想靠隐瞒和“辟谣”来欺骗世人了。

  cyy备份:

  崔永元:美国网友Z比较崔永元与凯莉- 吉兰的遭遇

  从经历看,崔永元先生和凯莉-吉兰的遭遇一样,都是为了实话实说而离职,都是因为履行新闻记者职责而实事求是地报道了一个简单事实(关于转基因食品作物是“安全”的,没有所谓【共识】、而是有相当大的分歧),就遭到了转基因利益集团及其枪手们的轮番舆论轰炸和规模围剿,而且,那些围剿攻击背后都有孟山都公司中国总裁高勇(前该公司政策策划人员,在中国网媒笔名【首席庄稼人】)所参与的收买行贿的学者或官员出面搞攻击,且攻击理由还都包括所谓【不懂生物学】(文科没资格过问理工),还都包括所谓【为有机食品商业谋利】,等等。

  在美国,凯莉-吉兰享有“讲真话的英雄”的称号,跟崔永元在中国享有的“实话实说的好汉”名声一样。

  还有个共同点:凯莉-吉兰并不认为她自己是【反转】或【挺转】的(譬如,她说,她从没参与过【反转示威游行】、也没鼓励过别人参与【反转】;在发表简单事实报道而遭到攻击之前,她对转基因问题没什么兴趣、不过是奉命行事而报道过转基因作物期货市场消息),而只是用可靠证据告诉人们事实真相。崔永元先生也有同样自我评价,告诉大伙不要给他做【阵营划分】;在决定做调查讲真话和发表简单事实报道录像而遭到攻击之前,崔永元先生也是对转基因问题没啥兴趣。

  此外,凯莉-吉兰和崔永元先生都有家庭和孩子,都需要在实话实说的同时、维护家庭和孩子的安全。这是一个很严重的挑战,两位都做到了【两不误】。

  不同的是,在美国,利益集团枪手不择手段但还不敢公开对凯莉-吉兰搞死亡威胁;而在中国、那些枪手对崔永元先生做了公开的死亡威胁。还有个不同是:凯莉-吉兰的遭遇受到欧盟国家的关注,欧盟总部邀请她作为美国方面的一位证人出席欧盟议会听政会作证;而在中国,崔永元先生蒙受的封口不仅来自官方,且还来自屁嘛不懂网媒五毛。

  以上颇有戏剧性的故事显示-  大洋两岸的凯莉-吉兰和崔永元先生是有相同新闻观、相同遭遇和相同声誉的新闻媒体人。

  陈一文顾问

  【向关爱中华民族所有人推荐:美国良知记者凯丽-吉兰及其在欧盟议会听证会上做的证词,为有良知所有媒体人做出榜样!】“关注事实、追寻真相,20年深入调查了孟山都的交易。我能自信地告诉大家,孟山都公司关于其最畅销的化学产品草甘膦所告诉人们的,不是真实的,而是一场欺骗——精心策划的欺骗!” ​​​​

  

  

  

  

  

  

  

  

  

  

  

  

美国记者作证:孟山都掩盖草甘膦致癌,没有草甘膦转基因作物就不值一文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