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人民健康 > 食品安全

陈一文:5月20日全球多国民众举行《反对孟山都、先正达游行》部分照片

2017-05-23 15:54:10  来源: 红歌会网   作者:陈一文顾问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01 《妈妈们纵横美国》标语_美国环保署:不要继续挺孟山都草甘膦除草剂农达!

  02 1915年:农民拥有玉米种子100%!2017年:公司巨头拥有玉米种子95%,而且绝大部分是转基因!【评论:这是科学进步、社会公正,还是科学倒退、社会不公正?

  03 印度民众反对孟山都、反对转基因芥末。

  04 美国民众:孟山都吸血!孟山都是杀人凶手,必须终止牠们!孟山都让民众联想什么?法西斯!孟山都代理人从政府部门滚出去!

  05 转基因致癌、不育、器官损伤!孟山都不可告人“秘密科学”不是真科学!转基因致癌、不育、器官损伤!孟山都不可告人“秘密科学”不是真科学!

  06 美国民众标语:孟山都,如果你们对你们的转基因产品如此自豪,为什么你们不标识他们?标识转基因、反对转基因、终止孟山都!世界不要你们的转基因!

  07 巴黎民众反对孟山都游行!加拿大民众:转基因种子是死亡种子!美国民众:孟山都垄断,对转基因说不!我们游行反对孟山都,问我们为什么?夏威夷无转基因游行!

  08 德国汉堡民众反对拜耳-孟山都并购

  09 中国人说“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美国人说“食物是给人吃的,不是为了利润!加拿大民众:”毒性=利润,反对转基因

  10 瑞士民众反对孟山都、先正达游行!

  11 加纳食物主权运动控诉转基因!加纳民众反对孟山都、反对转基因!

  12 加拿大民众:挽救蜜蜂,反对孟山都草甘膦除草剂!

  13 比利时布鲁塞尔民众:种子属于自然界,不属于孟山都!

  14 世界民众反对孟山都与先正达,爱孟山都与先正达者必定是反人民!

  15 全世界民众反对转基因

  16 如果你游行反对孟山都,但仍走进去接种疫苗,那你还是不理解!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