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人民健康 > 食品安全

吕永岩新观察:转基因的神逻辑!

2017-03-28 16:23:46  来源: 红歌会网   作者:吕永岩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中立科学家发现含高残留草甘膦的转基因大豆、玉米致癌,致多种疾病!转转控说,草甘膦比食盐、葡萄酒还安全。

  世界卫生组织说草甘膦对实验鼠“确定致癌”,对人类“可能致癌”!转转控说,美国没说,世界卫生组织一家说了不算。

  美国加州法院判定草甘膦为致癌物,必须采取香烟盒式的标示,并且牵出孟山都与美国环保署官商勾结黑幕。转转控说,加州判的是草甘膦,与转基因无关。

  按照这个神逻辑,长期吃含草甘膦的转基因大豆、玉米所患的癌瘤是癌瘤,与患癌的人无关!吸毒吸进的毒品是毒品,与吸毒人无关!杀人犯杀的是他人,与杀人犯无关!尼玛,太强大的逻辑了!啊呸!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