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人民健康 > 食品安全

吕永岩荐文:霍金揭示的转基因导致超级病毒灭绝人类是要害!

2016-11-03 08:42:44  来源: 吕永岩博客   作者:神农之后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李北方先生的《中国人自主掌握转基因技术就万事大吉了吗?》一文我个人基本上同意他的意见。但我要说转基因最最要命的是,就现在的转基因技术水平,最善良的人来操作一样会灭绝人类。

  2016年1月19日,世界顶级科学家霍金断言——它迟早会产生可怕的超级病毒,直接毁灭整个人类!

  自然界生物体含病毒是普遍现象,目前这种漫无目的的、成亿次的转基因,会同时制造出极大量的转了基因的病毒,迟早会制造出几个可怕的病毒。根本不在于操作者是谁,谁操作都一样会杀人!

  吃转基因断子绝孙也是几十年后的事了,但“难以控制病毒”要毁灭人类,只要几年足矣!真的可怕啊!

  这就是转基因最大的危害

  建议——这才是我们反转斗争的重点

重大新闻——霍金警告:转基因毒素是全球安全的三大祸害之一

  霍金一句“超乎我们想象的耐抗生素病毒的出现和发展只是个时间问题”。点出了转基因毁灭人类不只是可能,而是必然会发生。

  9个月过去了,面对霍金的警告,农业部、转基因砖家、方舟子之流到如今过屁也不敢放一个。只是自言自语地说是转基因无害。

  转转们害怕霍金,因为他们找不到任何证据来否定霍金。

  这应该是我们反转的主攻方向。

  我们反转的人士可能万万没有想到的是,我们说到现在转基因的危险,都是小儿科的,当代最伟大的科学家斯蒂芬-霍金则一话揭开了转基因最最重大的危险——人造病毒!并且是必然会出现!

  有人说也许一百年以后,人类会找到防止这种危险的办法。我的回答是,一百年后的事,由一百年后的人来决定。我们今天是反定转基因了。

  请看原文:

  《霍金预测地球最可能遭遇的四大威胁》

  http://news.k618.cn/kx/201602/t20160204_6676182.html

  http://news.youth.cn/kj/201602/t20160204_7605074_3.htm

  有关人造病毒的原文如下:

  霍金警告称,转基因病毒可能会灭绝整个人类种族。我们目前并不完全清楚基因的运作方式。修改DNA的一部分并非一直会带来预想的结果,而是有可能制造出其它的意外,比如说难以控制病毒的出现。霍金称,超乎我们想象的耐抗生素病毒的出现和发展只是个时间问题。

  有人问谁个没事去给病毒转基因啦?除非是反人类分子去刻意制造。但霍金用的是“并非……预想”、“意外”,那就是无意识创造的,这可能吗?

  斯蒂芬-霍金说得对,人工转基因技术常用的方法和工具包括农杆菌介导转化,花粉管通道,核显微注射、基因枪、电破法、脂质体等都具有很大程度的不确定性,只要是细胞中的基因都可能出现转移的结果。另一方面,由于这些方法的成功率极低,只能用上万次的反复操作来瞎碰。但一个植物细胞中并不是只有该植物的一种DNA,还很有可能有病毒的DNA,因为植物体内含有病毒是一个十分普遍的现象,谁也无法保证其中的病毒就不被转基因。

  当然,产生有害病毒的概率应该是很小很小的,但如果我们反复大量的进行转基因,这样小概率也会变成必然,也就是霍金说的“只是个时间问题”!

  是啊,转基因断子绝孙也是几十年后的事了,但“人工病毒”要毁灭人类,只要几年足矣!真的可怕啊!

  这就是当代最伟大的科学家——斯蒂芬.霍金的警告!

  可怕啊!

  看看全世界最顶极科学家的排名,能与霍金齐名的,没有活的!

转基因最大的危害是什么?世界顶级科学家断言——毁灭人类!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