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人民健康 > 食品安全

顾秀林|转基因见光死——康奈尔大学的叛逆者续一:无人来辩

2016-09-30 09:37:53  来源: 红歌会网   作者:顾秀林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前发"康奈尔大学的叛逆者”一文末尾,提到一位应邀来转基因辩论课的拉赫曼博士(Dr. Jonathen Lahman)。他今日来电邮说:

  无论怎样邀请,竟无一人来辩:康奈尔的在职院长马克.林纳斯也不来,科学的同盟不肯辩论!校外人士如Robb Fraley, Karl Haro von Mogel不来, 连 Kevin Folta, jon Entine都不肯来。有的人最初已说好要来了,后来却又全都变卦。我们的辩论课定在10月5日下午7点,在Anabel Tayler楼。他们都不会来。

  我在推特上发布了此事“...没有一位康奈尔教授来跟我们辩论。难道,转基因是一个无法辩护的东西?我们恰好就是这样认为的!”

  被邀请到辩论课却不敢应邀前来的,都是什么人物呢?

  马克.林纳斯,目前是康奈尔大学的一个学院的院长(Dean), 曾经是绿色和平资深人士,突然在2013年“反水”,据他自己说是反思了,认为在绿色和平的所作所为都错了,更不应该反对转基因。他闹出了一个很大的新闻事件,在时间上恰好呼应了中国转基因水稻安全证书到期“临门一脚”没有进球的寸劲。原来是另有高就,到常青藤学府康奈尔当院长来了。

  Robb Fraley 孟山都公司付总执行官,技术总监

  Karl Haro von Mogel 曾在美国农业部做研究,现掌管一家科学媒体;

  Kevin Folta, 佛罗里达大学园艺系主任

  jon Entine  某健康咨询与交流中心主任,准媒体人士,化学工业的支持者,培训媒体人做科学报道很有经验。

  说一千道一万,转基因就是见光死,再大的科学专家、再高职位的企业人士,都只会自说自话和播放录音,有人请他们去大学的课堂上好好辩论一番,见一见不接受转基因的大学生,竟然连一个敢出面的都没有。

  转基因见光死。见一个死一个。要是一起见了光、一起死了,我们上街放鞭炮。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