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人民健康 > 食品安全

陈一文顾问《 法科学家2年试验PK中国疾控中心90天试验孰真孰假?》等系列博文与微博23篇

2015-02-04 09:40:42  来源: 红歌会网   作者:陈一文顾问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剖析典型实例: 法科学家2年试验PK中国疾控中心90天试验孰真孰假?陈一文顾问承担法律责任确认:农业部拒绝公布的2004年以来颁“安全证书”国内外转基因作物“食用安全性”毒理学动物试验,全部以美国孟山都公司北京代表处“不菲费用”委托中国疾控中心营养与食品安全所2004年1月5日完成的转基因玉米NK603“食用安全性”《SD大鼠90天喂养试验》为范本。诚请挺转者们,用你们当初攻击污蔑法国科学家塞拉利尼教授团队SD大鼠两年试验“得出的结论缺乏数据支持,相关实验的设计和方法存在严重漏洞,该研究实验没有遵守公认的科研标准”同样的标准,对中国疾控中心NK603《SD大鼠90天喂养试验》进行评价,告诉公众:你们对陈君石院士、徐海滨研究员、杨晓光研究员学术领衔用同样SD大鼠对同样转基因玉米NK603毒理学动物试验如何评价?比较之后,任何无偏见看问题人士很容易判断:这两项毒理学动物试验,哪个求真,哪个造假!

  博文:http://t.cn/RZgiUz1 微博:http://weibo.com/1269923485/C2acR4yIT

  00 汇总毒理学动物试验必须独立自主国民健康安全置优先地位

  博文:http://t.cn/RZemjZu 微博http://weibo.com/1269923485/C2iHRDZqM

  引言;剖析典型实例: 法科学家2年试验PK中国疾控中心90天试验孰真孰假?1、农业部网站<转基因权威关注>公布了什么?故意不公布什么? 2、农业部公布<农业转基因生物安全评价申报书>时删除什么?3、世界大规模种植转基因作物仅两类:抗除草剂与抗虫Bt作物 4、转基因作物食用安全性毒理学动物试验"真样品"与"假样品" 5、90天无法定"食用安全性"须做更长期及多代毒理学动物试验 6、转基因作物毒理学动物试验样品不可"活性作用"杀灭处理 7、必须用未遭农药、转基因污染近同基因组非转作物做"对照" 8、"历史性对照数据无生物学意义"排除异常是反科学伪科学理由 9、对化学浸出转基因豆油与大豆蛋白粉必须做毒理学动物试验 10、独立学动物试验报告造假欺骗作伪证11个恶劣实例 11、结论

 

  引言:转基因作物“食用安全性”毒理学动物试验独立自主组织与完成,而不是受转基因研发企业影响操控,是保障“经农业转基因生物技术检测机构检测,确认对人类、动植物、微生物和生态环境不存在危险” 的决定性因素!毒理学动物试验,从试验“样品”采信、试验全过程科学规范,到综合评估得出最终结论,每个环节都必须将维护国民健康安全置于优先地位,避免“用假样品,做假试验,编造安全结论”!

  博文:http://t.cn/RZrnmON 微博:http://weibo.com/1269923485/C20Tl7gaL

 

  1、农业部在农业部网站《转基因权威关注》“农业转基因生物安全评价资料”栏目中公布了什么?故意不公布什么?农业部以“涉及商业秘密”故意不公布颁发“安全证书”国内外转基因作物最关键"食用安全性”毒理学动物报告!

  博文:http://t.cn/RZBtHTl 微博:http://weibo.com/1269923485/C1Snv4KtC

 

  2、农业部网站《转基因权威关注》专栏公布转基因作物申请单位《农业转基因生物安全评价申报书》时,删除了转基因作物“食用安全性”毒理学试验报告,代之以概述时故意掩盖与模糊证实转基因作物“食用安全性”毒理学试验报告“造假、欺骗、作伪证”的内容!

  博文:http://t.cn/RZBLJIj 微博:http://weibo.com/1269923485/C1RKx7yrf

 

  3、世界范围规模种植转基因作物仅两类:抗除草剂转基因作物与抗虫转基因Bt作物。除转植酸酶玉米、转基因番木瓜外,农业部颁发“安全证书”国内外所有其他转基因作物或者是抗除草剂转基因作物、抗虫Bt转基因作物,或者是既抗除草剂又抗虫Bt转基因作物!

  博文:http://t.cn/RZBvmoZ 微博:http://weibo.com/1269923485/C1R43o0Gm

 

  4、无论抗除草剂转基因作物,还是抗虫Bt转基因作物,其“食用安全性”毒理学动物试验,必须用国际贸易中实际交易、市场实际销售的真实转基因作物农产品做“样品”,而不能用与其在“食用安全性”方面“实质不等同”的“试验样品”,做“假试验得造假安全结论”!最恶劣“假样品”:1)种植时故意不喷洒除草剂的抗除草剂转基因作物,造成整个作物,包括其谷粒,没有除草剂残留!2)不使用转基因Bt作物谷粒本身,也不使用自转基因Bt作物提取的Bt杀虫蛋白毒素,而是天然细菌培养提取的Bt杀虫蛋白毒素!

  博文:http://t.cn/RZ1RAnI 微博:http://weibo.com/1269923485/C1PHCaJ1N

 

  5、农业部颁发“安全证书”国内外所有转基因作物“食用安全性”毒理学动物试验最长只做90天,仅相当人类食用10年,无法确定更长期食用的“食用安全性”!结论:必须在大型养猪场组织转基因饲料与非转基因饲料对成年猪、猪仔“食用安全性”与多代繁殖影响的大规模毒理学动物试验,包括1)长期喂养毒理学试验(相当于人类终身食用);2)致癌毒性试验;3)至少三代多代生殖毒性与致畸试验;4)系列低微量内分泌干扰与发育性干扰动物试验。

  博文:http://t.cn/RZ3qeEb 微博:http://weibo.com/1269923485/C1Hokr76I

 

  6、转基因作物“食用安全性”毒理学动物试验用的“样品”不能做“活性作用”杀灭或消弱处理!恶劣实例:1)中国农业大学食品科学与营养工程学院院长罗云波与该院暨农业部转基因生物食用安全检验监督测试中心黄昆仑教授,对转基因玉米Bt 38毒理学老鼠90天亚急性喂食试验对“试验样品”“用钴-60进行辐射消毒”! 2)孟山都“不菲费用”委托中国疾控中心对孟山都抗农达转基因大豆与抗农达转基因玉米NK603“食用安全性”毒理学动物试验提供了“假样品”!

  博文:http://t.cn/RZuFsHG 微博:http://weibo.com/1269923485/C1G8V3UNS

 

  7、对转基因作物“食用安全性”毒理学动物试验中必须使用没受到除草剂、杀虫剂与转基因污染的同类非转基因作物做“对照”,并且为此对“对照作物”进行化学残留检测与PCR转基因检测。恶劣实例:中国疾控中心营养与食品安全所接受孟山都“不菲费用”委托对孟山都抗农达转基因大豆与抗农达转基因玉米NK603“食用安全性”毒理学动物试验!

  博文:http://t.cn/RZu0JJV 微博:http://weibo.com/1269923485/C1EwZsJhd

 

  8、中国疾控中心陈君石院士学术领衔的营养与食品安全所接受孟山都“不菲费用”委托2004年1月5日完成的《抗农达大豆40-3-2及其产品食用安全性检验的大鼠90天喂养试验》与同日完成的《转基因植物及其产品食用安全性检验-大鼠90天喂养试验》报告都确认发现了一系列健康异常问题,但是毫无例外以“均在本实验室历史对照检测范围内,因此差异无生物学意义”理由予以排除,是不客观、反科学、伪科学“学术造假科学不端”行为!

  博文:http://t.cn/RZn89Lm 微博:http://weibo.com/1269923485/C1uZTmjWa

 

  9、转基因作物本身“食用安全性”毒理学动物试验结论,无法代替转基因作物使用毒性化学品加工转基因食品“食用安全性”,对这样加工转基因食品“食用安全性”必须进一步做充分的毒理学动物试验。用神经毒素致生殖毒性溶剂正己烷“化学浸出”转基因豆油及其副产品“化学浸出”转基因大豆蛋白粉,是这方面最为典型例子!

  博文:http://t.cn/RZEry8z 微博:http://weibo.com/1269923485/C1pkmaQvi

 

  10、涉及草甘膦除草剂农达、抗草甘膦转基因大豆、转基因Bt稻米、转基因Bt玉米等11项“最恶劣实例”,证明农业部颁发“安全证书”国内外转基因作物“食用安全性”毒理学动物试验,用“假样品做假试验得造假结论”已经发展成为长期持续、普遍性系统性“学术造假科学不端”问题,而且涉嫌“以危险方法危害公共安全”职务犯罪,充分表明农业部批准“农药登记”草甘膦除草剂农达以及颁发“安全证书”国内外转基因作物“食用安全性毒理学动物试验报告必须全部向公众公布,让中央领导与全国民众认清中国转基因生物安全监管从一开始完全失控的真实状况!

  博文:http://t.cn/RZE2YMa 微博:http://www.weibo.com/1269923485/C1lMs96ab

 

  恶劣实例1:孟山都公司草甘膦除草剂“农达”1988年在中国“农药登记”时,作为安全性关键依据向农业部提交“美国Younger Laboratories1985年12月23日出具的毒理学试验报告”,农业部以孟山都北京代表处认为“草甘膦除草剂毒理学实验报告系该公司重要商业秘密,含重要个人隐私及商业保密信息”借口拒绝公开,因为这是一个从日期、签字到内容全部编造、欺骗、作伪证无法见阳光的造假文件!

  博文:http://t.cn/RZRqygP 微博:http://www.weibo.com/1269923485/C1ft4D2T9

 

  恶劣实例2:孟山都1996年向日本厚生省(卫生部)以及2003年7月1日向中国农业部提供的抗农达40-3-2转基因大豆“样品”,是种植中故意不喷洒草甘膦除草剂因而无草甘膦除草剂残留的“假样品”。接受孟山都“不菲费用”委托与“样品”做大鼠90天喂养试验的中国疾控中心陈君石院士学术领衔的营养与食品安全所,对孟山都提供的“样品”,故意掩盖不检测草甘膦残留!

  博文:http://t.cn/RZRh0lU 微博:http://www.weibo.com/1269923485/C1eahqH8o

 

  恶劣实例3:孟山都为“食用安全性”毒理学动物试验提供抗草甘膦转基因大豆“样品”不是豆粒,而是经过特殊处理“土黄色、圆片状”豆粕,故意不说明来自何处、经何处理。接受孟山都“不菲费用”委托与“样品”做大鼠90天喂养试验的中国疾控中心陈君石院士学术领衔的营养与食品安全所,对孟山都提供的“样品”,甚至不做PCR转基因审查性检测!

  博文:http://t.cn/RZ8juQm 微博:http://www.weibo.com/1269923485/C1bYFdssy

 

  恶劣实例4:中国疾控中心陈君石院士学术领衔营养与食品安全所接受孟山都“不菲费用”委托与“假样品”做《大鼠90天喂养试验》,明明发现了一系列健康异常,全部以“均在本实验室历史对照检测范围内,因此差异无生物学意义”予以排除,不仅“学术造假科学不端”,而且已经涉嫌犯罪故意造假“以危险方法危害公共安全罪”!

  博文:http://t.cn/RZ8ZDx1 微博:http://www.weibo.com/1269923485/C16UJ9675

 

  恶劣实例5:中国疾控中心管理与食品安全所接受孟山都“不菲费用”、委托与“假样品”大鼠90天喂养试验“病理组织学”观察,为掩盖细胞水平观察到更多精细结构健康危害异常,故意仅用“光学显微镜下观察”不做“电子显微镜观察”。对“光学显微镜下”发现的较明显“病理及组织学”异常,“试验报告”结论故意忽略!

  博文:http://t.cn/RZQ3w8G 微博:http://weibo.com/1269923485/C15geBk3g

 

  恶劣实例6:美国孟山都公司北京代表处委托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营养与食品安全所2004年1月5日完成的转基因玉米NK603《转基因植物及其产品食用安全性检验-大鼠90天喂养试验》报告存在一系列造假、欺骗、作伪证!【注:NK603就是法国塞拉利尼教授做两年致大量肿瘤大鼠试验的转基因玉米品种!】

  博文:http://t.cn/RZQiVyL 微博:http://weibo.com/1269923485/C12Q3lrED

 

  恶劣实例7、张启发院士转基因Bt稻米“华恢1号”和“Bt汕优63”“拿到安全证书的转基因水稻品种第三方评价试验的检测结果”: 中国农业大学食品科学与营养工程学院罗云波院长与该院暨农业部转基因生物食用安全检验监督测试中心黄昆仑教授领衔用试验样品灌胃小鼠一天(相当人类喂食40天)后“观察7天”,以此来说明“转基因抗虫水稻与非转基因水稻具有同样的食用安全性”!

  博文:http://t.cn/RZQtbK4 微博:http://weibo.com/1269923485/C12648SMH

 

  恶劣实例8:中国农业大学食品科学与营养工程学院罗云波院长与该院暨农业部转基因生物食用安全检验监督测试中心黄昆仑教授领衔用与转基因水稻“华恢1号”和“Bt汕优63”表达的转基因Bt杀虫蛋白毒素“实质不同”的天然细菌培养Bt杀虫蛋白毒素做毒理学动物试验是赤裸裸“学术造假科学不端”行为!

  博文:http://t.cn/RZHRMIu 微博:http://weibo.com/1269923485/C0XeQrRvs

 

  恶劣实例9:中国农业大学食品科学与营养工程学院罗云波院长与该院暨农业部转基因生物食用安全检验监督测试中心黄昆仑教授领衔对转基因Bt38玉米“食用安全性”90天亚急性毒理学动物试验中故意对转基因Bt玉米谷粒饲料样品用钴-60进行辐射“消毒”:杀灭转基因玉米饲料“试验样品”有害物质的生物活性!

  博文:http://t.cn/RZHfsqS 微博:http://weibo.com/1269923485/C0UQE7YxE

 

  恶劣实例10:先正达向欧洲食品安全机构(EFSA)提交的《转基因玉米MIR162谷物90天全食品安全性老鼠试验》报告证实喂饲转基因玉米MIR162的大鼠在90天试验期间发生了恶性肿瘤!先正达向中国农业部提交的2014年2月28日提交的《抗虫玉米MIR162进口作加工原料安全评价申报书》以“涉及商业保密”为借口删除了“2011年,经农业部指定农业部转基因生物食用安全监督检验测试中心(天津)进行了MIR162玉米及常规对照玉米的90天大鼠喂养试验,用以评价MIR162玉米的对大鼠的亚慢性毒性”,禁止农业部向公众公布!

  博文:http://t.cn/RZHy9RX 微博:http://weibo.com/1269923485/C0TYn4O1Z

 

  恶劣实例11:2008年,纵容益海嘉里集团、双汇集团、安阳漫天雪食品制造有限公司作为“起草单位”放任商业利益操控制定《大豆蛋白粉国家标准(GB/T 22493-2008)》,故意不组织或依据任何“食用安全性”毒理学动物试验,在清楚了解“化学浸出”大豆油及其大豆蛋白粉生产用溶剂正己烷是世界公认神经毒素而且致男女生殖毒性情况下,允许添加到婴幼儿配方乳粉中的“化学浸出”大豆蛋白粉所含的溶剂残留水平达到≤500mg/kg,为“化学浸出”一级大豆油正己烷残留量≤10mg/kg的50倍!

  博文:http://t.cn/RZHZ1pk 微博:http://weibo.com/1269923485/C0TBHpRV5

 

  11、结论:1)为保障全国十三亿民众持续安全、健康、生存与繁衍,呼请国家安全委员会命令农业部必须向公众公布颁发“安全证书”国内外所有转基因作物“食用安全性”毒理学动物试验报告原件扫描件,包括公布试验单位、毒理学动物试验负责人与试验操作者!2)建议国家安全委员会组织中国军事医学科学院领衔跨学科专家组对这些“毒理学动物试验报告”组织审查,同时向公众征求意见,汇总向国家安全委员会提出报告!凡过去从事过转基因研发者、参加过转基因作物生物安全评价、审查的官员与学者一律避嫌,不得参加该项审查跨学科专家组!3)凡“毒理学动物试验报告”发现存任何严重问题转基因作物,无论国内外品种,其“安全证书”立即撤销,禁止进口,禁止在全国范围内种植、加工与销售,含其转基因成分所有饲料与食品全部封存,由禁毒部门负责监管!4)凡“毒理学动物试验报告”发现存在任何严重问题的转基因作物,无论国内国外品种,对其申请、推荐、推销单位追究法律责任!5)凡“毒理学动物试验报告”发现存任何严重问题的转基因作物,无论国内外品种,对其“毒理学动物试验”负责人、审查批准人,与“安全评价报告”负责人、审批其“生物安全评价”官员与学者,以及签字批准这些“安全证书”的农业部长,包括涉及的前几届农业部长,追究渎职职务犯罪法律责任!

  博文:http://t.cn/RZeHD0f 微博:http://weibo.com/1269923485/C2i8tl62N‍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