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人民健康 > 食品安全

顾秀林:给转基因殉葬,CCTV这次帮了大忙

2014-07-28 12:09:30  来源: 红歌会网   作者:顾秀林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我们又开反转大会啦!7月25-26日,已经开完了!开得非常非常成功!13个国家(包括中国)的来宾,有科学家,也有农民!与会人士的观点,出乎意料的一致!会场的气氛,出乎意料的热烈!我们共同的要求是:坚决禁止应用转基因!

 

QQ截图20140728115202.jpg

央视《新闻调查》:追查转基因大米

 

  最最出乎意料,竟是CCTV13给我们做注脚,哈!央视特聘主播王志安,一贯小骂大帮忙,昨播专访张启发,哈!您可真会找时机,7-26,即属于我,也属于你,哈!时机真的很重要!多谢啦!

  转基因的“安全”神话,已经一去不返,小王非得要给转基因殉葬,还亲自掘坟坑,我可不想阻挡。

  中国的转基因国策,必定在很短的时间内被放弃。就连被转基因毒害得死去活来的阿根廷都没有屈服,那些在城市贫民窟里没有出路的阿根廷农民们,正在大批返回农村,夺回从事农业的权力!先阻挡转基因扩张、再压缩转基因地盘,第三步把转基因赶出阿根廷——这不仅是阿根廷农民生存下去的道路,也是阿国和一切国家长治久安之途,更是人类世世代代安全繁衍的唯一道路。

  转基因推手,和广大人民之间的矛盾,是对抗性的,敌我性质的矛盾。我们对你们不会抱一丝一毫的幻想,请放心。哈!


    相关报道:

全球专家聚首北京 揭穿转基因“安全”神话(图)

央视《新闻调查》:追查转基因大米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