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人民健康 > 食品安全

顾秀林马年献词:转基因是纸老虎

2014-02-15 15:51:43  来源: 红歌会网   作者:顾秀林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说明:

  1.     我的讨论,只限于基因工程技术在农业中的应用,既指转基因育种,也涵盖所谓的“分子育种”整个领域。

  2.     题目中所说的“转基因”,只限于用在农业中的转基因育种技术及其一切技术成果:即农作物的新物种(注意,不是新品种,而是新物种),综合起来就是那个所谓“不可阻挡的趋势”:农业转基因化。

  3.     我们所做的一切,是反“转”,而不是反“基因”。天然基因无好无坏,人造的转基因新物种,只坏无好。“转”来“转”去叫鼓捣。强迫人民接受和食用转过基因的新物种,科学黑帮没有这个权力。

  4.     本文题目所说“转基因纸老虎”,就是冒充农业发展方向的那个“转基因大趋势”。

 

 

  2013年最值得庆贺的大事是:张启发的Bt63转基因水稻寿终正寝;一只小纸老虎悄然倒下。他背后的大纸老虎,正惶惶不知如何度日。回想2010年此时此刻,张启发何等的猖狂。他用出口转内销手腕,把两张藏了一年不敢见光的“转基因安全纸”事件坐实(2009-11),他口出狂言,什么只须三五年,他的转基因大米就要装满中国人民的饭碗。四年前那么不可一世。四年后临门一脚踢飞自己的“Bt63”,顺手把“不可阻挡的趋势”拉下泥坑,同时更教育了中国人民。谢谢张院士。反面教员的确是最好的教员!

 

  不可一世的高科技庞然大物转基因,原来不过是一只纸老虎。蛮横而不可一世的张启发院士,原来也不过如此。

 

  这是多么鼓舞人心的胜利!纸老虎是可以戳破的。只要人民觉醒了,什么骗局都不可能成功,不管它的科学伪装多么高深玄妙,不论它背后的推手多么强势。纸老虎需要继续戳破,骗局需要继续揭穿。不论是转基因、分子育种还是更新一代转基因技术(RNAi),本质上都是破坏自然界的规则、虐待和滥用生命,且更是图财害命。第一代转基因技术已经完全失败,以后任何一代转基因技术或分子育种技术,它们的下场都一样:彻底失败。

 

  用有限的人工技术,去对抗无限的生态演化,那是一种多么愚蠢的狂妄。它的名字叫不自量力。

 

  2014年,一定是反转运动继续胜利的一年。转基因技术在农业上的全面失败现在已无可掩盖,定时炸弹引信四处冒烟,被高科技转基因摧残的人民,正在觉醒!反对转基因法西斯的全世界人民的统一战线已经出现。科霸法西斯当然不会善罢甘休,在没有把一切可能的错误都犯完之前,在没有遭遇更彻底更痛苦的最后失败之前,他们怎么会住手呢。所以,我们没有任何幻想,我们为大战2014做好了准备。

 

  转基因的推广,更像一出击鼓传花游戏,骗局还差一站到终点,谁接最后一棒,谁就是最后的最大输家。美国以及孟山都等暗中发力四处寻机,迫使或者诱使中国接棒、跳悬崖。最近《科学》杂志故伎重演,派遣新任主编来访,试图再次绑架中国政府总理(1-22)。中国政府自动出手,把射击基因枪的资格授予41家种子公司(2012-12),哪里是“积极研发谨慎推广”,难道不更像是有敌人在我们的心腹之地上下其手?

  把中国主粮水稻转基因化,是转基因黑帮半个世纪梦寐以求的宏伟大业。但是,只要中国不接这最后一棒,转基因骗局就会落幕,中国如果接棒,以孟山都为首的全球转基因黑帮还会再活一个10年,即“转基因水稻10年”,如同世纪之初的转基因大豆10年辉煌,但是绝不会更长久:那将是它的终极胜利和最后的失败。Bt63废了,还会出现Bt64。不论是哪一种转基因技术,只要中国让它合法产业化,它就一定会把5000年不败的中国农业带入死地。

  中国应该为人类做出这个贡献:带头拒绝转基因路线、击败转基因黑帮、终结转基因为害,拯救自己、拯救人类于一场伪科学加商业的旷世大骗局。

  最后寄语中国的基因枪射手专家团队:我也祝你们春节愉快,更希望你们在2014年有真正的事业成功,你们的事业成功不应该是制造更多的转基因新物种,欺骗或者强迫中国人吃,而是参加到保卫国家安全的生物国防事业中去。中国需要你们一起来戳破转基因纸老虎的画皮,结束这场大骗局。

  转基因是纸老虎。只要人民觉醒,纸老虎就会彻底破产。在农业路线问题上,我们应该早日回归正道。为了这样做,需要尽早把拦路的转基因纸老虎戳穿。

  就算“转基因是纸老虎”是一个科学假设。留待时间证明吧。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