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人民健康 > 中医

只有消灭了资本主义,才能使中医造福全人类

2022-04-27 17:30:46  来源: 红歌会网   作者:还看今朝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资本主义说白了就是金钱至上,什么道德、仁义、民主只是他们的借口和虚假的口号,帝国主义又是资本主义的高级阶段,也是最坏的资本主义。他们为了奢侈的生活,为了自己少数人永远过上贵族生活,就会不择手段地剥夺全世界人民的财富。

  据有关资料知晓:美国洛克菲勒财团1927年就制定了旨在以消灭中医、进而以美国西医垄断中国医药行业的庞大计划。这些家伙,打着西方科学的旗号,在中国攻城掠地,最后在于要灭绝中医。让中华文明失去最后一块栖息的阵地(陈先义语)

  享年104岁的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国医大师邓铁涛说:“中医不是落后,而是跑得太前了”。他认为:中医是中华的瑰宝,已经有几千年的历史,其实是非常成熟和先进的;而西医发展的历史只是几百年,头疼治头,脚痛医脚,手术泛滥成灾,其实没有中医的人体整体观念,因此是落后的。邓铁涛大师还举一个例子:西医(美国)治疗糖尿病烂脚就是一点点、一步步地把患者的腿锯掉,这是先进的医术吗?而中医会保全患者的身体,而把患处治好,所以中医这是非常先进的!

  中医是强调预防为主的,提倡治疗未病,即通过搭脉、望诊能够看出未发作的疾病,然后搞点中草药及时调理,就会掐灭疾病的苗头,这样的话西医就赚不到钱了;

  中医的望闻问切就像体检的仪器,什么心电图、x光、b超,有诊断经验的中医就能胜任,这个也省掉了患者天价的体检费,怪不得西医死命地诋毁中医;

  中医一直遵循仁心仁术,有悲天怜人的情怀,德高望重的中医是病人的希望,像病人的亲人,对穷人往往免费,邓铁涛医生就经常资助生活有困难的病人,而西医则没有如此的温暖。

  5000多年,为中华民族千秋万代繁衍兴盛和健康幸福立下汗马功劳的中医,因为“安全、有效、廉价”却受到西方资本主义国家的残酷打压。主要原因是资本主义和帝国主义都是爱财如命的动物,他们最讲究的就是如何剥削全球的财富,我们中国有14亿人口,如果有病都看西医都吃西药,这是一笔巨大的财富;如果中国人都看“安全、有效、廉价”的中医,那么西方的西医、西药就难以在中国普及,那么就无法赚取所有中国病人的钱了。所以美西方对中医恨之入骨,企图消灭中医(“安全、有效、廉价”的中医在美西方居然成了妨碍赚钱的医术?主要还是钱惹的祸)

  在金钱社会里,金钱是维持人们生活下去的物质支撑,如果一个人身上一分钱也没有,就会饿死、病死,从这点来说,金钱是非常美好的;但是为了追求这个美好的东西,人们的贪欲又将一切美好的东西不择手段地获取,所以金钱又是万恶之源。同理,爱情、荣誉、权力、地位也是美好的东西,但是许多人就没有用正当的手段获取,而是使用卑鄙无耻和违法乱纪。因此这些美好的东西也演变成了一把把的双刃剑,运用的好就是利他利人,运用不好就是害人害己。

  资本主义和帝国主义国家就是用卑鄙无耻获得利益的大本营。马克思说过,资本如果有百分之五十的利润,它就会铤而走险,如果有百分之百的利润,它就敢践踏人间一切法律,如果有百分之三百的利润,它就敢犯下任何罪行,甚至冒着被绞死的危险 。美国前国务卿蓬佩奥就是这样公然宣称:"我们撒谎, 欺骗和偷盗……”可见资本主义和帝国主义国家是多么地肮脏和龌龊!只要地球上有资本主义和帝国主义存在,这些肮脏和龌龊的东西就会不断出现来危害世界人民。资本集团为了自己的利益,把人民喜闻乐见的医疗技术(即“安全、有效、廉价”的中医)批倒批臭,而向全世界人民推销“无法治愈疾病,一辈子要吃药”的西医和昂贵的医疗器械,使劳动人民永远看不起病!

  我们很久没有理直气壮地说“革命”、“消除私有化”、“实现共产主义”了。其实残酷的事实就摆在面前,我们不消灭资本主义(帝国主义),资本主义(帝国主义)就要消灭我们,我们不遵照马克思主义,实现共产主义,敌人就会把全人类拉回丛林规则的野蛮社会。

  总而言之, 资本主义和帝国主义是万恶之源!因此我们一定要在全球消灭资本主义和帝国主义,这样中医就是全人类的福音!笔者认为:中医是目前全世界最好的医术,是最超前、最先进、最人性和最人道的医疗事业!即我们到那时应该已经实行共产主义了。按照马克思的理论:共产主义社会没有了阶级,国家机器也没了,共产主义社会没有军队也没有国家了,更不会有资本主义国家和帝国主义国家了,世界大同了。那时候财富和财产是按需分配,赚钱应该不是人们的唯一目的,人们只会采用对人类有好处的优秀医术和文明,那时候中医就可以造福整个人类了。

  【文/还看今朝,本文为作者投稿红歌会网的原创稿件】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