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人民健康 > 中医

聂晓萍老中医127期家庭中医普班在北京开课

2022-06-30 16:59:58  来源: 聂老中医   作者:聂晓萍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盛夏七月,聂晓萍老中医127期家庭中医普班在北京开课啦!欢迎热爱中医的朋友踊跃报名参加,也请各位朋友、中医学员,互相转告。

  疫情三年,相信我们任何一个人都知道健康才是最重要的,上海的疫情也让我们发现,钱,在这期间也不是万能的!想象一下,这样的时候,假如能通过自己的努力,就能轻而易举的去驾驭自己和家人健康,那将是一件多么美好又难能可贵和骄傲的事啊!

  学点中医方法,不是为了去当职业医生,而是更好的去了解一下自然规律,从而用中医思维去生活,治未病,同时有能力为自己和家人的健康保驾护航!

  学员感想

  北京125期小田学员学习

  昨天晚上回到家,先生因为着凉胃痛,我马上给他做了隔姜艾灸中脘。很快,先生的胃痛就解除了。这是有生以来第一次,用自己所学到中医方法为家人解除小病痛,很是欣慰!

  四天的学习,让我简单但是系统地了解了中医经络、要穴,学习实操了如何利用刮痧、按摩、艾灸、刺血、拔罐等中医方法对经络、穴位刺激以达到保健、治疗的功效;尤其是课上的实操练习,让我突破了对针刺、火罐的心理障碍;让我觉得面对自己、面对家人的病苦不再束手无策,上敬老下爱幼有了真正的抓手和依怙;尤其是聂老师、将自己多年的行医经验甚至可以说是“秘籍”无私地传授给我们,让我深深感受到什么是大医精诚!什么是大慈大悲!

  感恩聂老师!感恩但老师!感恩小万老师及其他助教老师!感恩章老师及前期的师兄师姐们!感恩引我进来学习的好友粉荣。是你们让我开始了自利利他的中医学习之路,惟有向你们一样践行,才能真正做到自利利他,才不辜负师友们的大爱和期望!感恩

  培训时间——已定为7月14.15.16.17

  培训地址——北京市昌平区王府花园!培训四天,培训费2580元。

  机会难得,请大家好好珍惜机会,踊跃报名参加!

  培训统一收费

  章晓迪17746527686(微信同号)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