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人民健康 > 中医

连花清瘟只是序章,必须揭露两股势力剿灭中医药的阴谋!

2022-04-20 09:27:14  来源: 汉唐光辉   作者:徐吉军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最近,资本太子手撕生产连花清瘟胶囊的上市公司以岭药业的事件冲上热搜。

  十年前,资本太子拿着五个亿出来创业,几年之后挥霍殆尽,回归老爹旗下。

  2017年,已经赚了无数个小目标开始膨胀的资本之王开始膨胀,无视国家利益,被略施惩戒收紧银根,无奈之下把投资在国外的资产纷纷抛售变现拿回国内还债。

  原本大势已去日落西山,谁料想因祸得福,新冠疫情爆发后多个顶级财团纷纷爆雷甚至破产,提前爆雷的反而因祸得福躲过了这轮大劫。

  转眼间,时光来到2022年,忽然之间各路媒体又掀起跪舔资本太子的舆论风暴,昔日的国民老公屡上媒体头条。蛰伏龟缩了四年之后,复出的资本太子比从前出手更加精准凶狠,一篇微博就差点毁掉一个上市公司,市值暴跌66亿元,这种威力,罕见至极!

  胡汉三回来了,还乡团还远吗?

  以岭药业是纯正的中国企业,股权结构一目了然,几乎都是中国法人股东或者公民,主营业务是中医药产品,覆盖心血管、脑血管、心律失常、心衰四大领域,在心脑血管口服中成药领域占有举足轻重的地位。

  2003年,非典肺炎爆发,以岭药业迅速组织科技攻关,推出连花清瘟胶囊,针对性治疗非典肺炎,取得了较好的疗效。

  药物试验表明,连花清瘟胶囊具有广谱抗病毒作用,可明显抑制 SARS、禽流感、甲型 H1N1 及 H3N2 流感、手足口病病毒 EV71、疱疹病毒等,可广泛应用于感冒、各类病毒引起的流行性感冒。

  如果我们仔细看看上述各类病毒的名称,大部分都是源自美国生物病毒实验室!

  因此,汉唐认为,连花清瘟胶囊完全配得上“生物病毒武器的克星”的称号!

  然而,就是这样一个物美价廉,适合全民健康广泛应用的药品,竟然屡屡遭到资本和舆论的双重打击。这种背景不能不引起我们的高度关注!

  最近几天,在资本太子向连花清瘟开火之后,北大医学院饶姓教授随后撰文质疑连花清瘟胶囊的效果,顺手还将火力对准了共和国勋章获得者钟南山院士。

  从2020年新冠疫情爆发以来,钟南山饱受舆论荼毒。对于他而言,遭到互联网舆论抹黑的节点就是2020年3月18日!

  2020年3月18日,钟南山院士在广州市疫情防控新闻通气会上表示:“新冠肺炎发生在武汉,不等于源头在武汉,这是科学问题。在搞清楚以前,随便下结论是不负责任的。”

  在这次疫情防控会上,钟南山反对集体免疫:“不能靠集体免疫,让人口70%都得一遍。因为没有证据表明,没有任何一个冠状病毒,一次感染后,永远不会再得。所以我们要生产出有效的疫苗,这是很重要的任务,需要国际合作。”

  以上表态,粉碎了美国抹黑中国,将中国锁定为新冠病毒起源地的阴谋,同时也戳穿了美英鼓吹的群体免疫的错误理论。

  正是这次表态,使钟南山一直遭受某些势力的嫉恨,互联网舆论通过造谣抹黑引导民意,疯狂攻击这位老人。

  互联网舆论一直攻击钟南山期盼辉瑞“特效药”是崇拜西医,是为西医西药服务,然而钟南山推荐连花清瘟胶囊,依然被舆论攻击批判。

  这种颠倒黑白丧心病狂的病态心理,在资本和媒体的双重作用下,被推动到极致。由于缺乏理性和思辨能力,这些人心里想着爱国爱中医,却成为打击中医药的工具人。

  2020年5月16日钟南山和李兰娟、张伯礼院士等领衔的最新论文,在国际植物医学期刊《植物医学》发表,证实连花清瘟对于发热、乏力、咳嗽等症状的治疗作用明显,但在降低重症病例转化率和提升病毒检测转阴率方面没有明显差异。这样的结果,和钟南山过去的看法“抗病毒作用不强,但抗炎症方面表现突出”相近。

  这篇论文,原本是证实连花清瘟胶囊对于新冠肺炎有治疗效果。随即就被互联网舆论抹黑为“带药”,不仅推翻了连花清瘟胶囊的疗效,还把钟南山等科学家抹黑为利欲熏心之辈。

  某些势力如此操纵舆论,无非是要实现两个目的:

  一是彻底否定中药对于新冠肺炎的作用,任何中药想出头,都要被西医打手利用似是而非的理论进行质疑!

  二是彻底打倒所有敢帮助中药上位的专家!钟南山院士如此德高望重,推荐中国产的中药也被疯狂围攻两年之久,其他人难道不会为之胆寒吗?

  更荒诞的是,无论这些势力如何攻击抹黑钟南山,如何攻击否定中药,甚至在上海公然组建反中医联盟,都不见有关部门进行干预!

  所有的丑陋都在言论自由的大旗下堂而皇之的上演!

  如今,资本豢养的各路打手再次围攻在新冠肺炎中表现出色的连花清瘟胶囊。

  不管这些势力如何舌灿莲花如何口若悬河,其实我们只需要进行对比就可以拆穿他们的虚伪面目!

  辉瑞疫苗的副作用,在美国已经成为公开的秘密。辉瑞口服药同样如此,存在诸多未经验证的问题。但是,有一股力量一直在推动引进这个药物,而且舆论高度配合!

  事实上,辉瑞口服药,有一定疗效,但疗效不是百分之百;对一部分人有效的,但是副作用非常明显。

  就在3月初,治疗新冠肺炎的辉瑞口服药进入中国市场,售价一盒高达2300元,五天一个疗程,被某些“西药代言人”吹捧成“特效药”、“神药”!对于辉瑞口服药,舆论疯狂炒作,表现绝不正常,要说没有投入宣传费用,根本不可能有这样的状态!

  媒体舆论在资本面前就是被驱使的小鬼而已,哪怕连轴转也要为了钱推磨,这就是舆论乱象的根源。

  到底是谁在疯狂打压中国本土医药产业?就是一直觊觎中国市场的“西药利益集团”和“金融资本集团”!

  这两股势力,在中国各有所需,共同的目标是牟取暴利。

  在生物医药行业,跨国资本利用资金优势,跨国药企利用技术优势,大举渗透中国,暗中推动中国医疗行业按照他们的市场需求发展变化。

  对于跨国资本和跨国药企而言,要彻底占领中国市场,必须设法摧毁中国本土医药行业,彻底摧毁中国人为自己提供医疗服务的保障能力,才能彻底控制住中国人的命根子,利用健康问题洗劫中国人的财富,从而源源不断的永久获利。

  只要是中国本土医药产业,不管是生产现代“西药”,还是传统的中药,都是跨国药企和跨国资本的敌人!目前,两股势力阴谋打击的绝不只是一个连花清瘟和以岭药业,还有中国本土疫苗,口服药等现代药品生产企业。中国人必须擦亮眼睛,看清敌我,避免内耗。

  在全球化背景下,十四亿中国人构成的世界第一规模的消费市场,一直受世界资本的觊觎。几乎所有的国际大企业都把中国市场作为主要竞争区域,其中世界顶级的生物医药行业更加重视中国市场!

  大部分中国人从心理上厌恶资本,但是目前全球化竞争的环境决定了我们在一定的历史时期内离不开资本,而且需要积极发挥资本对社会发展的积极作用。

  与其让外国资本占领中国,向中国人倾销外国产品,不如发展壮大本国资本,为本国人民服务。这是显而易见的问题。

  客观而言,尽管美国逐渐日落西山,但是美国不会轻易交出霸权,一定会垂死挣扎。

  目前正在肆虐的新冠疫情就是美国末日计划的一个组成部分!面对这场威胁到全人类命运的生物病毒战争,如果还幻想借助国外药品进行抗疫,无疑是把生死命脉交给敌人掌控!

  因此,中国人必须强力捍卫本国医疗行业和医药产业,必须高度警惕两股势力打击中国本土医药行业!

  2022年,是决定中国未来命运的关键一年,我们必须团结起来,反击明暗两条战线上的一切挑衅,喜迎二十大!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