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人民健康 > 中医

西医治癌的理论科学吗?

2021-11-05 10:44:03  来源: 红歌会网   作者:社会主义小兵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癌本是一种很容易治的病,由于西医治癌理论的不科学,让癌与死几乎相连,使人谈癌色变这是一种现实。

  癌真的很可怕吗?不是,癌已非不治之症。为什么一谈癌就色变呢?首先西医的治癌理论是有缺陷的,有很多方法不科学,本来可以不死的癌症,他们治死了,而且死亡率很高,所以,他们必须给癌下一个结论,癌是不治之症,西医的病理学,这点就说的很清楚。

  癌真的是不治之症吗?非也!癌晚期都能治好,难道早期、中期就治不好?问题在哪?在于国家的健康制度问题。若允许能治癌的人治癌,从早期、中期就开始治,甚至晚期还不到病危的时候就开始治,癌症病人还能死吗?中国人能把晚期病人治好,是事实摆在那里的。问题在于让不让能治的人治。还是立法不允许这些能治的人治。

  在毛主席时代对倪海清先生这样的人不是抓的问题,而是挖掘提高的问题。

  在治癌的问题上死那么多人,就证明现行的西医治癌是不科学的,不是中医不科学。中医晚期癌症都能治,西医敢说晚期癌症它能治吗?西医说的晚期是什么意思大家都清楚,谁科学,谁不科学,这不是很清楚吗?问题在哪?在于政权在于投靠美国的邓派手里,一切要以美国说的为准,看美国脸色办事,就是一年死几百万人也是小事。真不知道生命至上如何理解?

  中国民间都懂得治癌只杀癌细胞,不杀正常细胞,不切除人体器官,即可达到防止癌夺取人生命的目的。在这里只杀癌细胞,不杀正常细胞,是西医的放疗化疗做不到的。好坏细胞一起杀是放疗化疗的特征,而且是西医公开承认的。明知如此为何还要抓治愈晚期癌症的倪海清先生?医学界难道谁先进,谁落后都难于分清楚?不至于吧?治癌西医的切除理论更糟糕,它不但要切,而且还要切多一点以防扩散,这是众所周知的。这与中医的不切除就能治癌能比吗?中医最忌开膛破肚伤元气,但西医的一刀下去十天半个月刀口都合不拢,元气伤了没有?伤了元气有利于病人的建康吗?再说放疗化疗是杀死癌细胞的同时,也杀死正常细胞,清除不了癌毒,不像中药能扶正固本,以正气战胜癌毒,消除癌的产生。大家都来说说中医是不是科学?我们不是为反西医而反西医,我们只能吸取科学的东西,更不能以西医打压中医,也不能西医怎么样,中国人就得怎么样。起码现在的西医治癌,就不如中医的事实就摆在那里。若西医有人不服,请站出来反驳,特别是请西医界的领军人物站出来反驳。西方人怎么样我们管不了,用现代中医保护中国人的健康总是应该的。

  癌中国一年要死二百多万人,一年死二百多万人,对有的人来讲是小事,不值得关注,但对病人来讲,对病人的家庭来讲就是大事,特别是对病人来讲是求生的抗争,是一个家庭的破碎。现在,在现代中医面前,癌已非不治之症,所以,应该立法保护能治癌的中医技术,而不是像对待倪海清先生那样,治好了晚期癌症还用法治“罪”。

  法是要的,但不是倪海清能治好晚期癌症就拿倪海清来治罪。中国要走出这个困境,就应拿那个告倪海清的那个医院的院长,那个判倪海清治好癌症用的是假药的法官治罪,否则,中国的文明就无从谈起,中国的医疗司法混乱就不能拨乱反正。中国一年有二百多万人要死于癌症,为中国人民的健康,所以,必须治他们的罪,以证中国人的文明。

  中国的现代中医已发展到了这个地步,国家和医学界是否应接受和采用它的科学性、先进性,来取代西医的放疗化疗,以及一切落后于现代中医的治癌方法,而造福于人类?

  不是说要尊重科学吗?治癌只杀癌细胞,不杀正常细胞,不切除人体器官,即可达到防止癌夺取人生命的目的,这是不是科学?是科学要不要让其造福于人类?这是不是国家和医学界应该思考的问题?难道二百多万人的生命在中国不重要?谁应该来考虑这个问题?

  现在很多人都说要反击打压中医,难道现代中医的治癌,不是对打压中医的最好的反击吗?为什么不拿出现代中医的治癌对抗对中医的打压?中国有人思考过这个问题没有?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