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人民健康 > 中医

中医是中国输得最惨的一场战争

2021-10-20 15:39:51  来源: 天地生人公众号   作者:李长君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2018年底、2019年初,医学界发生了前所未有的震荡。

  代表西医利益集团的某香医生率先攻击中医中药和保健养生市场,编造、假冒人民日报的言论,说中国所有保健品都是骗人的,无一例外,并以荒唐的违背常理的所谓的“医学常识”,比如“女人坐月子期间完全可以吃冷饮洗冷水澡”等,严重误导大众。

  作为西医利益集团代表,某香这几天正被社会大众撕下画皮,露出狰狞的嘴脸。

  他这哪是让国人健康?是恨不得所有中国女性得上月子病,不但完全违背医德,还严重违背人格。

  即使这个理论在西医那边认为是科学,也是不严谨的,因为这是建立在西方女人的基础上所做的推断,中国女人体质普遍比较弱,月子期间怕风、怕冷,这是中医在积淀了千百年的实症案例基础上得出的教训。

  而且,即使是西医医生,也大多数关照产妇不能吹冷风吃冷饮洗冷水澡。

  所以我觉得,某香的西医还没有学好,完全不根据中国人的体质,就盲目搬用西方医学体系。

  其实,在整个中西医的互掐中,某香其实只是个跳梁小丑。

  医学的发展,早已经违背了希波克拉底的初衷。

  很多年来,以帮助人民身体健康、延年益寿为宗旨的医学,正逐渐被利欲熏心的某种西医集团慢慢的腐蚀、侵害,沦为化学药品的集散地,甚至演变为杀人机器。

  中医,这个建立在尊重生命整体的自然医学体系,经过民国时期的一批西洋留学生的轻率革命后,逐渐沦为可有可无、苟延残喘、靠边站的药材小铺。

  西医,如同他们的舰船礼炮,一口气轰掉了五千年残存的一点智慧。从此,医生们,以举刀切肉为荣、为术、为傲!随着西医西药的蔓延、侵蚀,国人的健康,从此无望。

  以化学药品的滥用而引发的新疾病,如同洪水蔓延,从老到小,攻城略地,从南到北,无一安宁之地。

  若说阴谋,或许,引入西医为主流,才是真正祸国殃民的阴谋。

  不知道有多少人丧命与此,家破人亡,倾家荡产。

图片

  为何可以明确西医为主流的医学,具有比战争还大的祸害呢?

  要知道,医者,本应该以帮助人们恢复健康,远离疾病为宗旨,潜心学习,努力争取!

  而今,主流医学如何看待疾病?他们对几乎所有的慢性疾病患者都说:目前你的疾病,病因不是很清楚,暂时没有有效的药物,你只能够吃药控制一下,这药不能够停下来,停下来会有危险,你要终生服用!然后,开始吃药,吃一个无效的药!终生服用!

  中医药学泰斗、国医大师陆广莘教授说:为什么要终身服药?终身服药的意思就是药品无效!

  我不知道为什么那么多病人,甚至博士、教授,会接受服用一个已经说明无效的药,并且同意终生服用?

  降压药、降糖药、注射胰岛素、抗过敏药、抑制哮喘的激素、控制乙肝的药物、抑制免疫力的药物,等等。

图片

  西医的医者掌控着话语权!医院、医生、卫生部门,那些顶尖的医学专家,他们居然认为疾病是不会好转的!

  没有人可以治疗高血压!没有人可以治好糖尿病!医学家、专家、医生,居然把不能够治好疾病,当成理所当然!

  而且,这就意味着,由这些专家、教授带出来的学生,将从一开始,认定,这些疾病统统治不好!这样,也就不会去打算治好,更不会去研究治好的可能性!

  他们认定,甚至肯定地说,任何声称能够治好的,都是骗子!

  能够治好的都是骗子!这就封死了所有的路!世界上,只剩下骗子,和治不好疾病,并且根本不相信疾病能够治好的医生。

  所以,当你排队、挂号,去见专家!无论哪一种慢性疾病,结果都一样,他们在给你看病的时候,根本就不认为、也不去想,可以把你治好!

  他们的脑袋里,装满了治不好疾病的药方!一边写,一边心底早已经认定,你的病,永远治不好!

  一个认定疾病治不好的人,怎么配当医生?怎么有资格拿到行医执照?人们为何要接受,并且维护这样的体系来管理我们的健康、生命?

  医学院、教授、医院、医生、专家,集体统一,高度一致!

  无论是慢性鼻炎、胃炎、哮喘、荨麻疹,还是甲状腺亢进、甲状腺低下、红斑狼疮、强直性脊柱炎、类风湿关节炎、高血压、心脏病、糖尿病、痛风、胆结石、肾结石,等等。

  开刀,剩下看似解决办法就是开刀!外科立刻威风!脱裤子、消毒水、麻醉剂,开刀!

  拿掉那个组织,那个器官!把这种也叫作医术,叫做治疗!

  却不知,手术之后,你不是病愈了,而是残废了!永远失去了身上的组织、器官,残疾了。

图片

  开着无效的药物,控制着病因不是很清楚的疾病!

  拿着手术刀,切下病因不是很清楚的组织、器官,切完,告诉你,手术成功,成功地拿掉你身上的器官,让你终生不会康复,居然称为治疗!

  还有更荒谬的么?还有更无耻的吗?还有更不科学的吗?还有更可怕的吗?

  吃瓜群众们,你们为何要维护这样的体系?对于医疗的改革,吃瓜群众实在是太过麻木不仁了,任由这样一个祸害,理所当然地扩张!占领着科学的高地、生死的话语权。

  这样的悲剧,真不知道,要等到哪一天!

  朋友们,亲人们,醒醒吧!

  您若患了西医所说的治不好的慢性疾病,西医只会让你人去财空!

  别忘了选择中医才是正确!

  治病是“亡羊补牢”,

  养生保健是“未雨绸缪",

  你说哪个成本更高?

  医学研究表明,70%的慢性病是吃出来的,

  世界上绝大多数健康问题都可以通过营养保健来解决!

  医学不万能,医生也不是神!

  要学会对自己的健康负责!

  这个世界没有因为养生保健而贫穷的,

  但到处都是因为不懂养生而倾家荡产的!

  3分钟告诉你,中西医为何水火不相容?(视频)

  真正救人的中医药,为什么反被冤?

  很多粉丝表示弄不明白,为什么西医如此不包容中医?

  喊了几十年的中西医结合,为何在2019年初闹得如此沸沸扬扬?

  其实,自民国初期的留洋秀才们开始,对中医就各种“你死我活”了。

  也难怪,中医西医本不是同根生,相煎肯定急。

  实际上,中医西医除了争夺“病人”这块大蛋糕外,还有另外几个方面,也是水火不相容的:

  1、中医因势利导、顺势而为

  感冒发烧了,

  你分别去找中医和西医。

  西医会给你吃退烧药、打退烧针。

  而中医反而会让你再加增加体温,排出更多的汗,把寒气逼出来。

  第二天再去。

  西医会问你:烧退了没有?

  中医会问你:汗出来了没有?

  对待糖尿病和高血压,西医的针对性就更强了。

  在他们眼里,高血压、高血糖统统都是坏东西,必须剿灭掉!

  所以,西医会问你:血压降了没有?血糖降了没有?降了多少?哦,正常了,没事了。

  他不管你还在疼还在痒,反正指标已经达到治疗要求了,他是灭火队长,不管救命只管灭火,所以他已经尽责了。

  而中医大夫却会问你:拉了没有?发烧了没有?头晕了没有?呕吐了没有?吐痰了没有?

  这是在关心你有没有把病毒或者身体中的湿气、异毒排出来,而不是每天去检查指标是否正常。因为即使吃药后指标正常,也不代表疾病消失。

  所以,这里面有一个梗,就是很多人反映的:在中医、中药治病过程中,或者保健品调理过程中,在刚开始的时候,感觉症状更加严重了。

  为什么呢?就是因为中医是用排异、排毒、激发的方法,来去除身体中不好的东西,所以,中间会有一段时间症状会加重,但是,这个阶段过去,就好了,而且好的比较彻底。

图片

  2、西医剿灭一切

  西医能解决的,是疾病本身,是剿灭性、灭绝性的。

  在他们眼里,只有疾病本体、病毒、病菌、癌细胞,没有完整的人,不太重视人的精神感受,有时候甚至忽略人的生命质量。

  所以,他们推出了化疗、放疗、抗生素、杀菌药等大杀器,好细胞坏细胞一起杀。

  就像敌人进犯了村庄,你为了剿灭敌人,不放过一个敌人,不让敌人有漏网之鱼,就号令对着全村开炮,好人坏人统统炸死。轰炸过后,好一片干干净净的天地啊!

  这下好了,如果轰炸不彻底,有一两个逃跑的,那反攻起来,可是犹入无人之境啊,因为好人(免疫细胞)都死光了,没有一个好人起来对抗敌人了。

  这就是放化疗过后,人体特别虚弱的原因,也是病症一旦反复就更加严重的原因。

图片

  不仅仅是癌症患者如此,肝炎、肺炎等疾病的治疗,莫不如此。

  所以,西医西药的目的全是剿灭、控制、对抗、压服!

  而真正的治病是需要恢复健康。

  中医的智慧就是把注意力全部放在恢复你的免疫、体质、气血、循环通畅、内分泌平衡、排毒能力上,所以才能调动一切免疫机能,增强抗病能力,恢复得比较健康,比较彻底。

  更重要的是,中医药调理还能恢复你的有序生活,保持良好的生活习惯,拥有良好的心态,这才是真正的大健康!

  3、真正救人的中医药,为什么反被冤?

  发烧了吃退烧药;

  高血压吃降压药;

  糖尿病吃降糖药……

  这些,几乎成了一种常识,几乎是一件天经地义的事情。

  多少年来,这些由西医主导的医学观念,极大的误导着社会大众,深深的影响着现代人,以至于让我们形成了另外一个严重误区:

  我们十几年几十年的用化学药物,残害着自己的身体,没有人在乎过身体是否难受。

  化疗后掉头发、恶心呕吐、免疫力低下,却没有人在乎身体是那么的遭罪。

  本来还能活的生命,却死在手术台上,没有人去质疑。

  而当我们用中医中药保健品调理身体的时候,稍微有点难受,却怎么也不愿意接受了。认为中药有毒、有副作用、没效果、骗人,并以此理由来攻击中医中药和养生保健。

  西医的抗生素导致中国每年200万人死于耐药!他们却大言不惭的反中医!

  中医一两个病人吃中药吃出毒副作用,他们就揪住辫子大做文章,于是,面对骗你害你的某些不负责任的西医们,你心甘情愿。而真正帮人、救人的中医药保健养生,反被冤枉。

  这才是中医药真正的悲哀。

  4、医学,根本上是人学

  所以,中医和西医的区别,是调人和治病的区别。

  西药治的疾病、病毒这个本身,所以你看,西方医学看似在高速发展,但为什么药物越来越多,疾病也越来越多?因为完全违背希波克拉底的初衷。

  而中医调的是人的整个身体。人是自然生命体,不能用那些化学药物伤害身体任何一个部位,不能用非自然的“降糖药、降压药、退烧药、抗生素、消炎药”等跟身体做一辈子的对抗。

  而要顺应自然,听懂身体语言,配合身体需求,因势利导,犹如大禹治水,在于疏而不在于堵。

  所以,很多西医治不好的病,就有可能被中医调好。

  而这里面,不能用西医的标准来衡量,因为中医不是治病,不是剿灭,而是调病、养病,康复延年。

  中医学泰斗、国医大师陆广莘说:以病者之身为宗师”,中医学之道,根本在学人!

  向自己的服务对象学习,向医药的依靠对象学习,向医学的发展对象学习,在养生治病的实践中学习,在实践中求发展。

  医学,根本上是人学!

  我们不能背离医学之道。

  原标题:李长君:《认识西医是如何祸害中华民族的》,略有改动

  原文发表于2019年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