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人民健康 > 中医

西医才是看病难、看病贵的罪魁祸首

2021-08-17 18:46:30  来源: 红歌会网   作者:中国思潮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西医是看病贵、看病难的罪魁祸首,西医是因病致贫、因病返贫的根源,西医走得是资本路线下的扩张,中医走得是救死扶伤的中西医结合,中医才是全世界的福音。原因如下:

  第一,西医来到中国以前,很少出现看病难、看病贵、因病至贫、因病返贫的情况,在中药体系下根本不会出现长队挂号、承担不起昂贵资料费等情况。

  第二,中医的宗旨是救死扶伤,是特别讲医德的,古代药房写写的是“但愿世上无疾苦,宁可架上药生尘”。西医讲的是征服,现在西医药店都写的什么呢?一次充值1000元返还200元,周末双倍积分,买药送洗衣液。

  第三,西医是资本的附庸,西医的发展模式有的是资本扩张路线,降血压、降血脂、冠心病等病,中药本来可以一次性治愈,到了西医这里就是终身吃药。

  第四,中医是讲的是望闻问切,要的是标本兼治,靠的是系统调理,基本没有什么副作用,西医则是简单的化学反应,逻辑是头疼医头脚疼医脚,靠的是器官和血液的全方位检查。

  第五,西医的检查费用高昂,五脏六腑、各项血液指标一项项的检查,基本上都得大几千块钱,中医把脉看面相就基本判定了病灶所在,而且还是免费的。

  第六,西医搞转基因、搞病毒合成,制造世界灾难获取暴利,不光很多病毒都是制造出来的,而且很多病都是吃西药吃出来的,中医5000年以来从来没有这样的先例。

  第七,西医仅仅有500年的历史,不过是化学的一门分支,而中医则有5000年的历史,中医背后有博大的中医文化和中医哲学,西医没有什么文化和哲学支撑,中医更经得起历史的检验。

  第八,中医在疫情防控方面有得天独厚的历史,历史上重大疫情中药放到井水里浸泡,喝了水就把疫情控制住了,而西医声称靠人人吃药、人人注射疫苗就能解决,可是到目前还是没有解决问题。

  第九,中药基本没有什么毒副作用,在治病的过程中把其他潜在疾病也给调理好了。西药本身就是剧毒,讲的是以毒攻毒,对人体伤害极大,“旧病才下,因病又来,继续检查,天天吃药”,说的就是西医。

  第十,中医不具有外部攻击性,追求的是中西医结合造福病者,西医则追求消灭中医独霸市场,西医还有消灭中国传统文化的使命,不得不防。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