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人民健康 > 中医

吴孟达患肝癌,得过乙肝肝硬化的要注意!有位民间中医能治乙肝

2021-02-28 09:12:11  来源: 人民健康论坛   作者:壬岷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今年2月初的时候,音乐人赵英俊因患肝癌离世,他离世的消息一度上了热搜,笔者此前并不知道这位名人,只是由这一次的热搜知道了他生前的另一些面貌:如中医黑、恨国党。

  近几日,著名喜剧演员吴孟达患肝癌入院的消息也上了热搜。达叔笔者是知道的,周星驰的“黄金配角”,知名度很高的。

  2月22日,吴孟达的好友田启文向媒体透露,吴孟达在两个月前返回香港做手术,接受化疗,一直都没有出过医院。但是也不希望朋友们都去医院探病搞得好像大家要见他最后一面一样,这样的探病反而可能加重他的精神负荷和压力。

  肝癌居于恶性肿瘤死亡率的第2位,仅次于肺癌,中晚期肝癌的5年生存率不到5%,而很多肝癌一发现就是晚期……

  有数据显示,每年约有70万人被肝癌夺去生命,其中,中国的肝癌发病人数和死亡人数均占到全球一半以上。另外,还有资料显示,得过乙肝及肝硬化的人,属于肝癌偏爱的人。

  看到这些信息的时候,笔者都会想到本号在去年写过的一位民间中医陈安芬老师,陈老师是大公鸡报晓杨东老师踏访民间中医的第一站。笔者一位成都的友人和老家成都的民间中医聂老师在看到大公鸡的报道后专门结伴去实地拜访了陈老师。

  在本号发布文章《这位民间中医有治乙肝的中药方,报考医师证,却被要求不要行医》后,收到了不少有相关需求的朋友的询问,这其中有的人一直在观望,也有不少选择相信,开始接受陈老师乙肝专利中药方的治疗,这其中又有一些人会阶段性地反馈一些身体的积极变化。(相关阅读:治乙肝的民间中医陈安芬续:重症乙肝调理案例分享及思考)

  01

  这其中有一位朋友给笔者印象深刻,她对身体的感受很细致,也乐于分享。她是在一次网络搜索中看到了本号的文章(是最开始那篇文章发表3个多月后了),加了小编的微信,之后进入了“陈安芬交流群”。她本身有过比较多的求医问药经历,对于陈老师她很快便选择了相信,取了药。

  吃药第一天,她分享到:“今天是我吃胶囊的第一天,冷空气来临,胃又不舒服,肝不好,三焦堵着,晚上经常睡梦中惊醒会吐,吐了会舒服一些,受不了的时候吃西药一颗,折磨来折磨去不知道何月才好。吃完胶囊我感觉整个人都舒服了很多,陈老师的药真的很好。”

  之后她也一直保持分享自己吃药后的身体感受,坚持履行了自己准备吃陈老师药时对群友的“口头承诺”:“我吃药的感觉到时候也分享一下,期待中!”

  昨日,这位朋友发来了最新分享:“吃了陈老师的药将近3个月,体重95斤,增了7斤,胃不舒服消失了,做事不累,继续在调理中,感谢陈老师!”

  02

  还有一位群友吃陈老师的中药3个月后肝纤维化降到了他10年前的标准了,对此他很感谢陈老师,并说这个是自己在医院弄不好的。他还说:“我吃药3个月后,体检肝功能正常了,面色也变白了,现在还在继续吃第二个3个月”

  03

  还有一位群友肝痛已经有一年多了,这一年多都在不停地吃药,但吃的药只能缓解一下,后来便越来越缓解不过来了。后来听朋友说陈老师能治乙肝,便先取了一个月的药来吃。吃了陈老师一个月的中药以后好多了,在吃陈老师的中药之前的一个月已经出现睡觉都睡不着的情况,且检查显示转转氨酶偏高两百多。吃中药一个月后他的转氨酶也不高了。

  后来,这位群友在吃了陈老师的中药3个月后,还特意拍了一段视频发到群里,说他的肤色也正常了。

  04

  还有一位肝硬化的患者吃了3个月的陈老师的中药后去检查,肝硬化康复了。陈老师把这位患者吃中药前后的化验单分享了出来。患者患乙肝15年,治疗无效果导致肝硬化,到最后人已经快倒下了,脸都肿了。吃陈老师药前一次住院医院的检验单上显示的诊断是:乙肝后肝硬化合并甲肝感染。吃陈老师药3个月后去医院检查的检验单上显示的诊断是:乙型病毒性肝炎。肝硬化已经康复了,乙肝表面抗原定量要转阴还需要继续吃一段时间的中药。

  05

  此外,不少群友在吃了陈老师的中药不长时间以后(一个月以内),都陆续反映:刷牙时牙龈不出血了,口里的异味没了;睡眠变好了;面色变好了。

  还有很多的分享在这里就不一一展示了,笔者也只是对一些反馈稍作整理,这个群刚建起来的时候,见过很多群友在群里讨论看这个病的不容易,同时也有不少人对陈老师治乙肝的专利中药将信将疑。有人经过判断去勇敢尝试了收获了身体的越趋健康,还有人默默观察了一段时间仍然止步不前或许就渐渐不再关注。

  笔者真切地觉得,能够得遇一位可以治疗困扰自己疾病的好大夫不容易,而且陈老师的乙肝专利中药对于普通老百姓来讲,也属于吃得起的。

  陈老师常说:乙肝真的不是世界医学难题,她的治乙肝专利中药效果很好,但是她只是一名式微的民间中医。

  医治有缘人,对于那许许多多没有遇到“能治其病”的乙肝及相关患者来说,或许通过这些文章能够遇到有缘医,如此,也能帮助到一些人,也能减少几分发展为更难治的肝癌的可能。这才是笔者整理这些“琐碎”的信息的初衷。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