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人民健康 > 中医

一位民间治癌中医的困惑:救命本无罪,何来非法?

2020-12-28 17:09:02  来源: 红歌会网   作者:社会主义小兵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按西医的理论,癌是不可治的。我经过几十年的研究,事实证明是癌都是可以治的。事实证明西医的,癌是不治之症的理论是错误的。现代中医治癌技术,只杀癌细胞,不杀正常细胞,不切除人体器官就可治愈癌症。(但必须是在患癌的器官,在不失去其功能之前。)就算是晚期癌症,只要其长癌的器官不失去功能之前,现代中医一样可以治愈癌症救人。此事我已在网上公布了很多年,也许很多人都看到过。

  我没有行医资格证,按现行的医疗法规,不能合法行医治癌,我不能办理治癌手续。若我治癌行医救人,就是非法行医是要抓的。于是我退了一步,我防癌行不行,因为我能治癌也能防癌。因为中国的医疗法规没有规定,没有行医资格证不可以防癌,也算是我钻了一个法律的空子吧!法不禁止即可行。

  但在注册时要有一个注册地址,我就注册我家的地址,但这就要居委会做意见。居委会告知我,要用住房注册就要我搬出住房,注册地址不能住人,那我能搬到哪去呢?为了救人我就要搬到大街上吗?我已是古来稀之人,大泠天我在大街上还能活几天?怎么救人就这么难?谁来给我出个主意?有人说你去租房不就解决了吗?问题是我哪来钱租房?

  癌是世界上专家、学者的难题,且大多数专家、学者不相信癌能治,特别是学西医的。因为他们西医的病理学就教他们癌是治不好的。所以,癌由他们治,中国一年就有二百多万人要死于癌症。

  癌,我已攻克了它好多年了,为什么就没有法律能使我的技术能合法用于救人类?我认为法律应该是,只要是有效的医疗技术,都应立法保护,而不是立法打击,对于医来讲,能治病就应合法。法是人立的,现在是人为地使行医犯法,不是治病救人本来就有罪,讲医就要讲能不能治好病,不是有证就能治病,不能治好病有证也没用。现在持行医资格证的,百分之八、九十是不懂治癌的。在中国一年要死二百多万人的面前,能治癌的不能合法行医救命,大多数持证的不能治癌、不懂得治癌。能说他们持证的,不懂得治癌就不能行医吗?

  行医不是行骗,不能把行医与行骗混为一谈去打击,打击的只能是行骗,而不是行医。医是治病的,不论是谁治病就根本不存在犯罪,人为地定义治病的行为为犯法,是立法者的不懂得法是干什么的,不知道医疗法规是要保护治病的。不懂得治病犯法就是救命犯法,救命犯法的法只能是恶法。法当它不能保护人类的时候,就是要废除的。中国有人能解决这个问题吗?谁来出主意解决这个问题?

  在中国一年癌症要死二百多万人的时候,在西医理论上癌不可治的时候,中国民间有人能治,还立法禁止,这不是见鬼吗?这些立法的懂不懂立法,还不可见一般吗?他们立出来的法是什么东西,还不可知吗?行医与行骗都分不清楚的人,认为行医救人有罪的人,他有能力治国吗?作为国家对打击行医的人,不应首先打击吗?人的生命只有一次,在世界上还有什么比生命更重要吗?

  癌是世界上专家、学者的难题,我已攻克了它,本技术当天就可以终止癌毒对人体的伤害,但很难得到政府的支持。如此技术为什么就不能立法保护?为什么没有法律能保护我用此技术救人类?如此技术都得不到合法性,国家到底是怎么治理?中国有人能解决这个问题吗?谁来给我出主意?

  癌不治是要死人的,不是说生命至上吗?为什么救命这么难?大家应该明白中国民间能治癌是什么概念?治癌不但能救病人的命,而且是最好的回击西方对中国的攻击。西方不说中国什么都不如他们吗?在治癌的问题上他们敢与中国的民间比吗?西方能做得到,治癌只杀癌细胞不杀正常细胞,不切除人体器官就能治好癌吗?所以,让不让民间治癌技术治癌,是提不提高中国地位的问题。在西方人,特别是美国人看不起中国人、贬低中国人的事实面前,不应用中国的先进技术回击他吗?中国人能治癌,中国人就完全能在世界医学界抬起头来。在医学界取笑中国人的日子就要过去。这个意义还不够大吗?还要禁止民间治癌吗?

  治癌在世界上,不管怎么讲都应属于高端技术,不论是谁能治都不应打击。中国打击民间治癌是完全错误的。打击民间治癌就是打击进步科学,就是打击中国的医学在世界上站起来。

  听说李克强总理说要万众创业,要发展高尖端企业,这治癌、防癌是不是高尖端技术?民间治癌被法律所禁止,防癌也办得如此困难,总理的话就如此而已吗?

  我的技术是真实、可靠的,但在中国确实很难合法化,不合法使用是要抓的,也为此奋斗这么多年了,很失望。不知道世界上哪个国家需要这个技术,可来谈谈,合适我就提供。我救不了中国人就救人类吧!但我心里不服啊!我是中国人,我的技术就是中国人的技术,我奋斗了几十年的心血,难道就这样让它外流,成为别人的知识产权吗?可怜啊!我的祖国,我的同胞!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