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人民健康 > 中医

癌在中国民间能治也能防

2020-12-09 11:32:15  来源: 红歌会网   作者:社会主义小兵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西方打击中医是从国民党的时候就开始的,改革开放后有人甚至称中医是巫医。中医是不是科学,这是能用事实说清楚的。当然中医比较深奥,西方人比较难学懂。当然,这也是可以用事实说话,这样西方人可能容易听得懂,否则,深奥的中医他们确实难学懂也难弄明白。

  中医是验证医学,需要无数的人去摸索,若以现在的办西医模式去控制中医,有证才能有资格去碰医疗,否则就抓,中医就不可能出现华陀、张仲景,更就不可能有中医的发展。强调有证才能有资格碰医疗,是最有效的抹杀中医模式,是抹杀了几千年中医发展传统模式,是从根上遏制中医发展。

  在西方打击中国、打击中医的事实面前,中国人完全可以用事实说话,用事实说服他们。例如,中国民间现代中医已攻克了癌症,且只杀癌细胞,不杀正常细胞,不切除人体器官,不开膛破肚就能治好癌症的事实,西医做得到吗?这一比西医还能高高在上打压中医吗?所以,应以理服人,以事实说服人。中国民间现代中医已攻克了癌症,美国人还不知道中国现代中医是怎么治癌的,只要讲清楚这个事实,在治癌的问题上,是美国的医学先进,还是中医先进不就很清楚了吗?问题是中国人敢不敢讲,有没有人讲,让不让讲。治癌美国不如中国,西医不如中医事实就摆在那里,为什么中国人不敢说?在美国和西方打压中医的事实面前,不拿出我们有优势的事实,怎么对抗他们对中国、对中医的打压?

  不怕不识货就怕货比货,可以让西方的治癌技术,与中国民间现代中医比一比治癌嘛。在这一点上中国人是敢于挑战的,整个西方敢应战吗?在这事实面前,西医打击中医还站得住脚吗?这是不懂医的人都能理解的事情。

  当然,民间现代中医,在中国治癌是犯法的,是法律所禁止的,倪海清治愈晚期癌症,被判刑就是这个原因。法律禁止不等于技术落后啊!治癌在全世界,不论是专家还是学者,现在都是难题,都属于高尖端医疗技术。

  对于目前能治癌的不合法,合法的治不了癌的事实,应该怎么看?能治癌的不让治。癌不治是要死人的,法大还是命大?难道中国人这点治国的能力都没有?还是为了少数人先富的医疗垄断在作怪?问题是能治的不让治,一年要死二百多万病人怎么办?这是生命至上吗?

  科学是科学,政策是政策,两者是不能混为一谈的,政策的落后不等于技术落后。所以,在国内不允许使用现代中医治癌的情况下,现代中医治癌技术完全可以走出国门挽救人类,完成我们解放全人类的夙愿。

  国外的人不可能,因为先进的技术来自于中国民间,得了癌症都愿意等死,而拒绝先进医术的治疗,世界上会用这么傻的人吗?

  在世界医学界,在高尖端治癌技术的问题上,我们中国人已经成功占领了治癌医疗技术的顶峰,我们还能忍受美国为首的西方对中医的打压吗?在美国打压中国、中医的时候,为什么不把中国民间现代治癌技术的优势拿出来和它们比?在治癌的问题上,美国根本就做不到,只杀癌细胞,不杀正常细胞,不切除人体器官,不开膛破肚就能治好癌症。治癌这是完全可以与美国挑战的技术,这是美国也不敢应战的技术,为什么我们不冲破阻力去做?拿起我们的优势与美国对抗,美国拿什么打压我们的中医?不知道中国有没有人感兴趣去做?

  所以,在癌症一年要死二百多万人的事实面前,为挽救中医、发展中医,我们还是犯法也要救命,让将来历史去评论他们的救命犯法的合理性吧!中国人应举出治癌占领制高点的事实,为中国人争一口气。

  癌在中国民间不但可以治,而且可以防,问题是法律不允许,中国人应该怎么办?能治能防,法律指控是非法行医怎么办?中国人救命难啊!

  为了救病人的命,若专家学者认为癌不可治,不可防,请站出来对此文反驳,讲出癌不可治不可防的道理和事实。特别是中国民间对癌的防治,对人类生活质量的提高,更是一个突破。把癌从发现再治疗,推进到可预防,更是对人类的一大贡献。

  癌已经可治可防了,这技术在民间,在现有医疗法规下,民间谁用谁犯法,中国一年癌症要死二百多万人怎么办?中国人有没有能力制定出有效医疗技术,就可治病的医疗法规?民间不许治癌,是人为地制定出来的,是没有任何科学性的,对人民是有害的。难道中国人就不懂得制定出,有效的医疗技术都可以治病的法?以保证人民的身体健康?难道只可制定民间不可治病的法,就不懂得制定出,民间有效医疗技术都可以治病的法?难道中国就没有人懂得,治癌是世界专家学者的难题,能治癌是高尖端医学技术?怎么保护都不会?

  防癌、治癌是中国十四亿人的事,十四亿人的事谁来管?听说中国有人大代表,请问这个问题怎么办?怎么解决民间防癌、治癌的合法性,应该由谁来考虑?哪个代表愿意来关注?宁可让癌症病人死,也不许民间能治癌的人治癌,这是文明吗?如此治国病人怎么办?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