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人民健康 > 中医

以现代中医战胜癌症

2020-11-19 10:39:24  来源: 红歌会网   作者:社会主义小兵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癌不治是要死人的,治癌是世界难题。在中国一年癌症病人要死二百多万人的情况下,不论是谁能治癌,都必须立法保护。毛主席要是还活着,绝对会这样做,毛主席绝对不会不尊重科学。不是科学治不了癌,治得了癌必然是科学。不论是什么人,抵制科学不许民间现代中医治癌,违反民意、违反人民利益都是必然要失败的,世界上还没有反人民的东西不失败的。

  在治癌的问题上,毛派、左派必须起来为人民说话,毛派、左派必须为人民请命。中国一年癌症死二百多万人不是一个小数目,民间现代中医能治癌,不让治就是要病人命,这就是特色集团搞的医疗垄断,但死的是病人。救命犯法是特色集团干的事,毛派、左派必须坚决与其作斗争。在中国一年癌症要死二百多万人的事实面前,共产党应该站出来与恶法作斗争保护人民,

  在民间现代中医能治癌的情况下,难道能是谁死是谁死吗?谁站出来给病人说话?最后癌会夺取谁的生命是说不定的。中国一年癌症要死二百多万人,癌症会让谁死都是说不定的。民间现代中医能治癌,中国人要起来保护现代中医的治癌技术,争取立法保护现代中医,让现代中医能救病人的命。

  在中国民间现代中医能治癌的时候,中国人起来保护现代中医的治癌技术,就是保护自己。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