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人民健康 > 中医

王福重蔑称中医是伪科学

2020-06-30 17:39:30  来源: 红歌会网   作者:当代阿Q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历史虚无主义,不是什么主义,是别有想法的玩意!

  在国内抗击疫情成果丰硕的当下,也不知道那些无良文人咋想的,废九牛二虎之力去攻击或抹黑五千年的瑰宝——中医。那类文人一方面蔑称中医,一方面得病后大吃中成药,无良文人做到这种程度也就难用一个为博取眼球来评判了。

  中医是否一门科学呢?这早就不应该称为问题的问题了。对此还有人,不予余力地,千方百计想去证明中医是伪科学,也不知他们居心何在?

  何谓科学?通俗地讲能够重演的就是科学,这是科学与非科学重要的分水岭。有人用传统中医学论著中的,他们认为貌似荒谬的只言片语来攻击中医的科学性。即便那些无良文人的论据是真命题,那么也只能说论著中这个问题有瑕疵,也不能借此来推翻整个中医理论的科学性。中医与中药,是相伴而生的科学。他们不应该举起左手反对中医,又举起右手得病去吃中药,他们到底是姓王还是姓张啊!由此我们有理由怀疑那些无良文人主张中医伪科学的动机。

  某小时候,曾经患上了水痘。俺大字不是一个的奶奶,赶快去给俺请村里的陈姓老郎中,郎中是祖传中医,几幅药下肚病愈。按照时下无良文人的解释,不是郎中的药起作用,是俺身体的自抗系统起的作用,是多喝了几碗水起的作用。那时候年幼不知道,也不该知道是水作用还是郎中药的作用。小学1,2年级阶段,俺一到冬季就咳嗽不止,吃了西药无数,病也没有除根。有一天,陈姓老中医的儿子说:他自己蜜制了一些药丸,治疗咳嗽效果很好,免费送我奶奶二十多丸,让拿去给我试试。吃完那些中药丸后,直到现在俺也没有再犯病。为治疗俺小时候的咳嗽,俺可没少喝水,怎么也不差喝那些药丸的那几碗水了。况且俺原先的咳嗽,持续的时间最少有两个冬季,两个冬季都没有自动产生抗咳嗽的病体了。那么俺的病愈与那些中药丸有充药条件吗?

  俺活了五十多岁,被中医中药治好的病无数,自然也有被西医西药治好的病。俺不知道向网络名人方舟子,王福重之流是否得过病,是否得病被中医中药医治好过。但深信数以万计,亿计的网友,一定会有就医中医的经历,不妨大家都来谈谈中医就医的经历。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