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人民健康 > 中医

战疫情·中医完胜!0:113,这还不算吊打吗?

2020-03-11 09:39:34  来源: 红歌会网   作者:臻艾伊人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战疫情·静

  三山战疫,千里封村,万里断交:兽医妖言不会人传人!百步亭万人瞎胡闹。

  望湖北内外,顿失热闹;误导春运,百万出逃。

  冠毒小妖,高福沽名,欲与非典比风骚;南山正气爆,天降火神到,雷神怒火烧。唯恐添乱,宅家安好;聚会省亲,坚决取消。

  春未到,看男女老少,各色口罩。

  神州如此多娇,有无数英雄气节高。

  惜吹哨历训诫…颂逆行战疫妖!

  举国上下,万众一心,妖魔无处逃。

  战疫情,做时代楷模,品德最好!

  最新的纯中医与纯西医的PK中,西医再次惨败,而且是比上次败得更惨:中医治疗320人,0死亡;西医治疗320人,死亡113人。0:113,中国足球都从来没有输得这么惨,惨到试验远未结束的时候,西医治疗的很多病人坚决跑到了中医治疗组,导致了事实上中医治疗的病人超过了320,而西医治疗的病人少于320人。如果病人继续犯傻不跑到中医治疗组,西医治疗的死亡率必然大于40%。试验结果:西医彻底失败。

  中医辨证无过场,望闻问切施处方;

  药到病除一碗汤,经济实惠创收难。

  西医科学施手段,抽血照片化验忙

  更新换代不间断,科技创收暴利狂

  单位万计青霉素,先期八十万肌注

  随后二百万输液,之后失效换头胞

  灭顶之灾滥用药,杀敌一千损八百

  三高慢性难攻关,持续西药积毒亡

  药食同源三分毒,吃饭撑死不许哭

  人参杀人是人祸,辨证论治方剂学

  癌症赌命放化疗,免疫遭殃魂归天;

  药食同源再创新,自愈百年活神仙!

  克思的名言:有了50%的利润,资本就会铤而走险;有了100%的利润,资本就敢践踏人间一切法律;有300%以上的利润,资本敢犯任何罪行!

  西药的研发推广速度惊人,扶持了一批“既得利益者”(西药代言人)从中蝇利,为西药奔走呼号,让其价格居高不下;诱导持续用药或加大剂量,不断开发新药、特效药,其结果是,培养出超级病毒和超级细菌,罔置人类自身免疫系统于不顾,使人类陷入最终无药可用的死胡同……

  青霉素的使用:在1980年代,青霉素使用在8万单位以下肌肉注射,到了90年代,就需要200万单位输液,到2000年之后,产生了抗药性,再加大剂量也不管用了,只能改用头孢……杀敌1000自损800,人体滥用药物,对自身免疫系统是灭顶之灾。

  三高及相关慢性病,持续用药(至死方休/人财两空)与中医药食同源,是药三分毒的理论背道而驰。

  中医与西医并非水火不相容,因为中医的天人一体观比西医的仅仅以人体为研究对象高了N个层次,中医是可以容纳西医的,不过是在天人一体理论框架下容纳包含,而不是矮化自身去迎合西医,如果中医违背自身规律,不仅仅毁灭了中医药事业,更违背医理,将成为历史的罪人。

  舟曲泥石流女孩,西医疗伤须截肢;

  中医治人保双腿,汤药神奇助自愈!

  西药灭菌抗感染,中药杀毒强免疫;

  中西合力正医理,拨云见日显神迹……

  医学与疾病的较量,就象是棋局!如果说中医学是棋盘格局,西医只是棋盘中一颗小小的棋子而已!

  这就是为什么不能以西医的“科学”认知中医博大精深的根本所在!

  中医与西医并非水火不相容,因为中医的天人一体观比西医的仅仅以人体为研究对象高了N个层次,中医是可以容纳西医的,不过是在天人一体理论框架下容纳包含,而不是矮化自身去迎合西医,如果中医违背自身规律,不仅仅毁灭了中医药事业,更违背医理,将成为历史的罪人。

  西药研发、中药炮制…都需要利用、改进更先进的仪器设备!现在的中医,望闻问切、阴阳五行…太多精髓都没有搞透彻,更别说创新…

  屠呦呦用科学的方法只搞透彻了一个青蒿素,就获得了诺贝尔奖…

  所有医疗都只是辅助患者身体自愈机能而已!如果自身失去自愈功能(比如糖尿病足后期,西药只能控制感染,伤口无法愈合→西医截肢→继续溃烂→继续截肢)…

  西医科技速变性,移花接木失灵魂…

  中医奥妙还自身,去腐生新活百年…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