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人民健康 > 中医

普及中药预防为主降低COVID19传染性可能将是目前阻断封死病毒最有效手段

2020-05-18 14:21:23  来源: 草根网   作者:彭东波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常态防控说明我们将在COVID19疫情问题上要打持久战。

  所以提出如下建议:

  武汉从一开始,我们就被这个COVID19病毒疫情所谜糊,从当时的表面现象看,我们主观上比较容易误判它可防、可控、可治, 认为COVID19疫情仅仅是传染性大一点点,但是就是这么小小的传染性大一点点的变化,确是一个非线性增大变化过程,因此导致我们目前还不能完全判断这种COVID19病毒到底如何变化下去,整个世界为这种假象变化搞得手忙脚乱。

  目前COVID19疫情还没有疫苗及特效药之前,我们能够做什么?如果这个疫苗及特效药我们5年10年甚至40年拿不下来,又怎么办?我们看这个问题之间有一种办法,就是普及中药预防降低COVID19的传染性,以预防为主,使病毒的传染性能够被控制到再小一点点,加上我们其它的手段,将会是目前阻断封死病毒最有效手段,中医能够使传染性小一点点,当得病的人越来越少到一定的程度时,这将同样是非线性增大变化的逆向过程,只要进入这种逆向变化的范围内,这种病毒就不可能起死回生,在没有疫苗及特效药情况下,同样可以阻断封死病毒达到特效效果。

  从目前我们国家对这种COVID19病毒疫情有效控制来看,如果其传染性能够再小一点点,自然就会使得病的人越来越少,这种现象在武汉疫情中传染大小有区别的案例是很多的,那么我们中医办法是不是可以从中找到办法,中医普及预防为主,使病毒的传染性能够被控制得再小一点点,它可能会因这一点点加上政府的强大作用,而会产生神奇的阻断封死病毒特效效果。

  我们之所以这样谨慎提出这个问题,就是因为武汉当初……,我们谁也不知道会有这样大的变化,如果谁在这个问题上想当然,谁就是下一个COVID19病毒世界中心,疫情并没有结束,未来就像当初的武汉一样不可知,今天我们能够谨慎一点,未来我们就会有更多对待这种可怕的疫情办法。

  我们希望中国中医利用这个机会崛起,走向世界解决阻断封死病毒问题。

  利用中国中医及政府的作用完全可以制定出一整套完善的常态疫情防控体制机制。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