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人民健康 > 中医

通许县人民医院证明:中医药在手,怕甚疫病输入?

2020-04-15 09:19:52  来源: 红歌会网   作者:赵华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1,抗疫之胜靠的是中途救场的“特效”中医药

  我国党中央英明指导,全民动员,付出巨大的生命和资源代价之后,基本战胜了萨斯2病毒流感“瘟疫”。但全球疫情仍然如火如荼,看不到结束之兆。因而“内防反弹,外防输入”已成为我国当务之急。

  最近,西医呼吸科专家刘又宁接受采访说,现在眼看着新冠病毒就不可能在半年内消失。它受温度影响很小,南北半球同时发病。并且它的传染方式很多,传染手段又比较隐蔽。这都是我们对这个病毒还没有摸透的地方。对这个全新的病毒,我们掌握得还远远不够。最大的期望是疫苗。

  但是,病毒变异了怎么办?疫苗的研发赶得上病毒的变异吗?而且,疫苗只能预防,不能治病。

  我国之所以能基本战胜萨斯2病毒流感疫病,靠的不是西医的疫苗和“特效药”,而是中途救场的“特效”中医药。怎么西医们就是看不见这个“事实”,至今还闹不明白呢?

  其实,哪怕萨斯2病毒流感南北半球来回蹿,疫情长期化(存疑),西医根本无解,全球“杀人”,我们有中医药在手,还怕甚病毒变异、疫病输入?

  不信?请看上海优质中医公众号“拨开迷雾看世界”《西方医学不知道病毒的基本特性是什么》一文介绍的河南通许县人民医院战疫实录。

  2,通许县人民医院是使用“特效”中医药战疫之典范

  河南通许县人民医院是一家设备简陋、寂寂无名的小小西医院。但从2018年5月起,医院领导很有眼光地组织了全院西医医护和职工学习中医,学的还是中医经典《伤寒论》。这次萨斯2流感疫病来袭之前,县里就有普通流感发作。他们根据病人的症状,用《伤寒论》经方,很轻松就治好了。

  1月21日,武汉尚未封城,医院来了一个武汉务工回来的病人,发烧38.5℃。一看症状,不就是“大青龙汤证”吗?医生赶紧给病人喝“大青龙汤”。当天晚上就退了烧,根本不用管致病的“病原体”是什么,也不需要核酸检测病毒,去摸什么病毒的“脾气”。只要“证”状一样,就用同样的中药药方“大青龙汤”。后来又根据病人的“证”状,先后用了增强病人自愈力的温阳、祛湿、化痰、健脾等四个中药药方。

  1月25日核酸检测,病人确诊是萨斯2病毒流感导致的肺炎。但使用的中药药方已经通过帮助病人提振和恢复其天然自带的疾病自愈力起作用,肺炎病灶逐渐吸收,病人很快就痊愈了。

  西医不是没有专杀萨斯2病毒的“特效药”吗?那又怎么样?学了中医的通许县人民医院“小”西医们使用增强病人自愈力的“特效”中药组方“大青龙汤”等,很轻松就治愈了病人,根本无需如临大敌的“西医式”恐慌。

  3,武汉并非“病死率”高,而是西医“治死率”高

  此疫爆发初期,武汉的西医医护人员“院感防备”及防备物资不足,大批感染致病,死伤惨重。是萨斯2病毒太凶猛吗?非也!虽然其传染性高,扩散快,发病却比萨斯1“非典”流感肺炎慢,完全可于发病初期阻止轻症转为重症。是西医大动干戈,用“寒凉”的退烧西药、非特效抗病毒化药和抗生素大量输液乱治一通,严重戕害了病人的“阳气自愈力”,才使大批轻症病人转为重症,乃致病死率居高不下的。亦即,此病并非“病死率”高,而是西医“治死率”高。

  对中医而言,萨斯2病毒流感就只是个很好治的小小“感冒”而已。哪怕是发病快的萨斯1“非典”流感肺炎疫病,对广州已故百岁中医大家邓铁涛先生而言,也是小菜一碟。结果邓铁涛中医团队就交出了0转重、0死亡、0医护感染、0后遗症四个“0”的全球顶尖抗疫答案。而且喝了预防中药的邓铁涛中医团队也没穿什么严密防护的防护服,都只戴了个外科口罩。

  可能是缺乏防护服,一开始,通许县人民医院医护人员也只是二级防护,只戴了一般的外科口罩和帽子。但医院领导让全体人员喝中药“甘草干姜汤”预防。再用艾熏病房,尤其是感染科和呼吸科隔离病房。结果医护人员无一感染。

  一个设备简陋的县级小小西医院,就这样用“特效中药”组方快速治愈了4例疫病确诊和31例有症状的疑似病例。

  因此,“拨开迷雾看世界”该文说,假如我们所有的西医医院都能像这个县级小西医院一样学习中医经典,具有这种疗效,我们还会怕病毒怕流感吗?什么疫病输入,什么病毒变异,通通快速搞定!

  4,希望国家迅速制定防治疫病的中医药“特效方案”

  现在临时抱佛脚,让所有西医医院的西医学习中医,显然是来不及的。但中国科学院155名医学院士中唯一的一名中医院士仝小林,中国工程院院士张伯礼、黄璐琦等中医专家,已经通过抗疫实战检验,制定了“万人一方”的3个防治萨斯2病毒流感之“特效”通治方,还怕甚疫病输入?

  凡入境隔离人员一概“中药漫灌”,不劳驾西医,绝大多数入境者均可无病防病,轻症治愈。极少数不幸的重症患者,则可送至入境口岸定点医院,由资深中医主导,西医辅助治疗。根据各地经验,又有何难?

  因此,希望钟李王张四位西医网红院士专家“大咖”别再继续制造“遇洋则霸,遇华则怂”的萨斯病毒恐慌了! 也希望国家抗疫指导组别再被西医专家误导,迅速制定预防疫病反弹和输入的中医药“特效方案”,使我国迅速恢复正常的生产生活,大幅减少“恐慌性抗疫”带来的巨大损失,成为全球抗疫的最高典范!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