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人民健康 > 中医

吕永岩:方舟子粉丝毁中医群聊泄露,坐实挺转毁中医意在亡国灭种

2020-02-18 15:29:23  来源: 红歌会网   作者:吕永岩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重大信息:方舟子粉丝毁中医群聊泄露!挺转基因科学公园密谋配合方舟子毁中医!这再次证明向中国推销转基因与毁中医是整体战略,意在对中国实施亡国灭种。铁证如山。把方舟子奉若神明的网站、官员,你们还不知罪吗?还要顶礼膜拜方舟子吗?

  附医汉深圳梧桐山国医私塾教育原文:微信群聊泄密:这伙人在密谋反中医,背后力量细思恐极!

  【编者按】如果你认为反中医仅仅是出于个人爱好,那你就太天真了。中医作为中华民族的最伟大国粹之一,已经保佑了中华民族五千年。为什么有人要反中医?其实它是帝国主义反华阴谋的一个组成部分。

  美国主子通过收买汉奸公知,在加上水军,从政策、科普、媒体、市场等各个方面,对中医展开围剿。美国为什么要灭中医?不仅因为中医是中国文化的主要部分。也因为中医挡了西医的财路。西医的话语权在西方人手里,灭了中医,中国人的生死就有西医说了算。

  有人说中医不是科学,纯粹无知之极!他们所谓的科学就是指西方科学。西方科学才不过几百年时间,难道之前的五千年,中国都在蛮荒中摸索?

  所谓科学,真实的含义不过是分科而学,并非只有西方的学问才是科学。反中医的逆流并非始于今日,清末民初就开始了,今天不过是更为猖狂罢了。如果不信,请看下文。

  长截图,看看反中医的人是什么嘴脸吧!反中医舆论,是背后有人在操纵!!太可怕了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