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人民健康 > 中医

如何做好节气灸,让身体顺畅过节

2018-03-31 10:07:11  来源: 微信“安和四季”   作者:安和中医学堂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2018年4月2日孟老师教你如何做好节气灸,让身体顺畅过节

     活动时间:2018年4月2日晚8:00-8:40

     活动地点安和四季中医学堂千聊直播间

     活动介绍:

 

中医讲究“天人和一”,大自然的变化无时无刻不在影响着我们,即便是普通人也会在节气前后感觉到身体有轻微的不适,更何况那些久病、年老、体弱者。 这是因为,每到节气,阴阳动荡变化比较激烈,而当外界气候条件的变化超过身体的应变能力时,人就容易生病。因此节气前后久病之人病情容易加重,年老之人容易旧疾复发,而体弱之人易生新病。所以,很多时候“节”变成了“劫”。

《黄帝内经》里讲到“正气存内,邪不可干”,面对节气的变化,唯有提高自身抵抗力和应变力,才能顺应自然的变化,平和度过节气,甚至将宇宙能量转化为我所用。艾灸能很好的温通经络,激发身体的正气,调动机体的潜能,而不同的穴位配伍又可达到不同的效果。

那么该如何做好节气灸,让身体顺畅过节呢?

4月2日晚8:00请听孟老师为我们讲解。

注:本节课程免费

推荐:

安和手工野艾艾条

安和节气灸条

说到艾条,必须说到艾叶,安和的艾条,主要成分为秦岭终南山的纯野生艾叶。药材好,药才好~

安和四季节气灸,纯手工制作,老中医配方,含多种中药成分,增强艾灸的效果

主讲人:孟文社

孟老师是安和四季中医学堂的顾问老师,同时也是正安聚友会陕西分会中医预防保健主讲嘉宾老师,多次应邀参加国内经方论坛并参与讲解普及经方、针灸等活动。民间中医,擅用经方、针刺、艾灸、刮痧、导引等方式同时「身、心、灵」多方位调理。在陕西咸阳自营中医养生馆,在西安设有「身、心、灵」健康管理咨询工作室,以调理疑难杂症和常见病为主。近年来与民间公益组织合作,经常为山区村民义诊和传播中医预防保健知识。

报名方式:

     1、请先加安和四季微信客服号(18701398040

备注说明:孟老师讲座,同时说明自己所在省份

添加方式:

1)点选“添加朋友”,输入微信号18701398040即可加入

2)扫描或长按以下二维码,直接添加

2、由安和四季客服将您拉入指定课程微信群

3、进入微信群后,工作人员会告知课程相关信息

安和中医文化学堂

2018年3月30日

孟老师讲20种家庭常见病课程预告

主题:孟老师讲20种家庭常见病

主讲:孟文社老师

时间:预定2018年4月起每周一周四晚8:00-8:40

地点:安和四季中医讲堂千聊直播间

注:孟老师公益课已开播两节,关注安和四季中医学堂直播间进入课程可以回放。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